close



搭訕前要先引起對方注意

                                                         by  Pat

搭訕的關鍵在於吸引對方,我們在搭訕前一定要先引起對方注意的用意就是先建立起她對你存在這件事情的「舒適感」,再來就是「使她開始對你產生想像空間」。建立想像空間,你可以選擇適合對方的「引起美女注意的讚美說詞」再加上延續妳們之間互動浪漫情感的「記憶連結的道具選擇」,一個浪滿邂逅。

 

建立舒適感

人類在遇到超出自已預期範圍內的事情時,都會不自覺啟動下意識裡的保護機制,直覺的產生抗拒反應以避開危險。

大部分的女生因為先天基因設定以及千百年來環境所帶給她們的演化空間,使她們有一套更加敏銳的自我保護機制,面對突如其來的攀談,心理狀況在還未得到調適之前,抗拒反應會不自主的發生,特別是在還沒有對你產生舒適感之前更是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一站出來跟攀談對象說話時,對方頭也不回的就朝你開槍的原因,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你還沒建立足夠的舒適感。讓她意識到你的存在,就是建立舒適感的第一步。


案例一:不好意思,我想確認一件事,你剛剛是在看我嗎?

    現在請你閉起眼睛想想,你有沒有曾經在一個空間當中跟正妹互相偷看來偷看去的類似經驗?

    在我還是國中生的時候,情竇初開的我有一天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同學。在那堂的體育課裡,我因為他的外型甜美,我的目光總是不經意的望向她。終於,被她發現到我正在偷看她,四眼相對的我馬上撇開頭,望向遠方。也許是因為我的偽裝夠漂亮,沒有掌握到確切證據的她跟我展開了用眼神「貓捉老鼠」的遊戲,弄得兩個人都心頭小鹿亂撞的。

    這種酥麻的感覺讓我發現了一個事實,當意識到對方存在時的接近,會遠比突如其來的出現更能夠讓對方不這麼驚慌失措。這就是一種透過讓對方發現你進而營造出那些微舒適感的第一步,這種行為模式可以讓你減少被自我保護機制給封殺的可能性。

    有一段美麗邂逅是這樣發生,我搭公車回家,在空盪的座位中發現了一個女孩跟我眼神交會,在那瞬間我決定坐在視野良好的座位上,一個我可以很方便偷看她,她也可以很方便偷看我的位置。就在那十分多鐘的車程,我們就這樣開始找對方在偷看我們的證據。當我們彼此都對這種互動模式產生些微舒適感時,我走向她說了我的開場白:「不好意思,我知道這樣子問很冒昧,但是不問的話我怕我會後悔,請問你剛剛是在看我嗎?」

「……」

對方整個傻眼,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這時我要做的就是將開場白所造成的震撼(透過我之前的位子布局已經將接近的衝擊降到最低了。)給弭平,所以我緊接的在對方還沒產生抗拒之心前說:「不好意思,我嚇到你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做你旁邊,我跟你玩一個我剛剛才學到的心理測驗,好嗎?反正坐車也無聊,說說話,打發時間。」

就這樣,在得到對方首肯之下,我就一屁股坐在她的身邊,開始了跟她玩起了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