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奇摩知識家的問題


title:愛他要怎麼讓他發現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人
但他也喜歡的人了
那個人不知道是不是我(機率應該不是0%吧 至少有個1%=0=)
而我不想跟他告白(有點怪怪的)
那要怎麼樣才能讓他發現
而不是要用告白的
因為我和他相處的時間不長了
大概只剩幾個禮拜而已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我明確的的指示
謝謝


=========================================================================

 


派特回答:

 

 

       喜歡一個人當然可以不告白,對方會不會發現你對他感興趣,這就得考量對方對感情這件事的敏感度,而對方也有可能因為不想擁有感情包袱或是自尊心作祟導致對你的心意裝傻,這些都有可能會影響你是不是能夠得到有關於對方心意的正確答案。

       如果你真的堅持不告白,會令高手們覺得很可惜。在英國專家學者的統計之下,世界上最昂貴的一句話是『我愛你』,在我們的眼中,讓人喜歡你的最有力武器就是先對對方表達『我喜你』。

       告白應該是個過程,一個吸引對方多注意你的過程。傳統的高手都會告訴別人,沒事千萬不要跟對方告白,原因是因為很多人在面對告白這件事情上都不具備彈性,告完白之後不知該說些什麼,就跟對方僵持在那邊。告白者,等對方答案;被告白者也因為太突然而不知所以然,說是也不是(不好意思),說不是也不是(因為沒有人想當壞人),僵持的結果總是讓人想逃避。

       如果說,一段告白是深具彈性的,進可攻,退可守,將告白當成是給予對方的一種肯定來操作,給予肯定的人,一定會是一個大方的勝利者。

       在這裡我分享一個故事,有一天,我在路上認識了一個女孩。過了一個多月之後,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就在有一天,她即將要出國前,我跟他在電話裡面說了一些話。

 


       「m小姐,我想要跟你說,我喜歡你。」(氣定神閒)

 


       「蛤?」(僵住)

 


       「是的,你沒聽錯。我正在告訴你,我喜歡你。」

 


       「你怎麼突然這麼說,這樣我很尷尬耶!」

 


       「哈哈,你可以放輕鬆點,因為你很討人喜歡這件事情,是因為你值得。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覺得你很棒,然後很喜歡妳嗎?」

 


       「為什麼?」(引起對方好奇)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吃飯的時候,吃著那頗為高級的餐點,我突然發現身上沒帶信用卡和現金。我跟你說,我想去找個地方領錢。你說,我們可以等到吃完飯之後,你再去領錢付帳就行了。沒想到,吃飯的中途,說要去洗手間的你,當下就把帳給付了,還告訴我,這次你請客。老實說,當下的我真的感受到你體貼男人的心意,這點一直難以讓我忘懷。」(說喜歡人的原因,一定要講到對方心坎裡,一個明確的優點,一個真實的故事,就會讓人相信你說的話。)

 


       「你後來也對我很好啊…」(對方害羞的說)

 


       「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就有打算要更加瞭解你。今天跟你告白,你會不會有壓力啊?」

 


       「恩,我嚇到了。」

 


       「我跟你說,你可以放輕鬆。我跟其他男生不一樣,其他男性告白都只是想要用我喜歡你來綁住女性,但是告白對我來說,是因為你真的很棒,就連像我這樣的男人都會喜歡你,所以你要對自己更加有自信。」

 


       故事的最後,她沒有因為告白從此遠離我,反而是更加跟我親近,最後…她放棄了出國的打算。

 


       如果你願意把告白這件事情看成是給對方的鼓勵,那我會建議你多從肢體語言還有音調練習起,這樣才會讓人感受到你的誠懇,進而更加相信你所說的話。畢竟人與人相處,以百分之七十以上不用是語言溝通的,行為語言占有絕大的影響地位。如果你想要更加的瞭解模仿誠懇的語調與神態,這邊有一集非關命運的內容,你可以參考一下,一段真誠的告白應該怎麼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h_oA00RGI

 


       最後祝你,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