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沒這麼喜歡你

                                                                            派特


「派特,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天知道……。我連他人都沒見過,很難從他的個性上判斷些什麼。」


「他跟我出去好幾次了,但總是不表態,想到就讓人生氣。」


「好啊,要不然下次你們約會我跟在後面觀察,看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不管啦!我現在就想知道答案。」


「那你去看一部電影---他其實沒這麼喜歡你。」


「那有點久了耶。」


「兩年前了吧。你問了一個跟其中一個女主角一樣的問題。一個男生感覺對我不錯,但為什麼她沒跟我告白?如果在劇中,我想很多人都會給你如同片名般的回答『其實他沒麼喜歡你』。」


「吼…。」


「其實你也不用這麼灰心,這句話的意思不是完全否定你。而是這句話裡面有陷阱。」


「怎說?」


「其實他沒這麼喜歡你,那他到底喜歡不歡你?是喜歡,但只是不夠構成你心中滿意的條件。不喜歡,這樣也讓你死了這條心。任何情況這句話都很通用。」


「所以不管怎麼說這句話都對,而且很讓人傷心。」


「在我們的解讀裡面,這句話會有完全不同的定義。負面的人會想,他不喜歡我,可惡。正面的人會解讀成,他喜歡我耶!後者,會讓人比較想做些什麼吧!」


「可以做些什麼?」


「吸引男人三步驟!」


=================================================================


    吸引男性三步驟:前進 > 後退 > 原地不動


 

    前進:主動的對男性釋出善意,他如果對你感興趣,他的追逐慾就會被挑起,不論你到天涯海角,他都會追上去。很明顯的,如果你的判斷正確,你在前進這的部分就做得很好。


 

    後退:這就是第二步驟,為了讓男性也能夠在你們彼此這段關係當中更加珍惜,請他不自覺得多付出點東西(千萬不能讓對方感覺你是故意要ㄠ他的)。往後退一步,讓男生更用心思追你,當他做到了再給一點甜頭,好好鼓勵他。


 

    原地不動:是的,如果對方真的不為所動,第三步驟就是你的自保機制。千萬不要因為對方還沒追上來就自亂陣腳,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一定就會追上來,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


「男性是種十分視覺型的動物,這是在普羅大眾中的認知。但這往往僅限於在真正認識對方之前,等到真正認識對方之後,男性多少還是會像女性一樣考慮要不要跟這女生在一起。而你也做了你應該做的事情了,現在你就原地不動吧!」


「那我要等到甚麼?」


「沒有正妹一直在等一個男人的啦!你所要做的就是時常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況,適時降低一點自己的門檻讓男人有機會認識你。」


「就這麼簡單?」


「很多男人就是自尊心作祟,怕被拒絕,所以女生能給這些好男人一條生路的話,我想你的人緣也會變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對方不如預期,你也沒損失不是嗎。」


「如果萬一,我發現對新對象沒感覺的話,這樣對方不會覺得怎樣嗎?」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他應該會去看『其實他沒這麼喜歡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