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上架後一星期,已登上「博客來」分類暢銷排行榜前5名,首先要謝謝大家支持,另外很遺憾的……

  我要告訴各位「完全必勝!戀愛簡訊」,

  它還真的是「完全必勝」!


  在「完全必勝!戀愛簡訊」上架一星期左右的時間,我收到許多MSN、簡訊、電話的問候,除了恭喜新書出版之外,不免俗也會來個簡短心得報告以及使用感想……

  
  「阿肥!」電話中傳來好友熟悉的聲音。


  「嗯?」我拖著剛下班疲憊的語調。


  「我最近想揣測幾個女孩,看看哪個比較有可能繼續發展,再決定放膽去追求她!」 


  「很好呀!」

  
  「可是我發的簡訊她們全都不回!」他語氣中不帶任何挫折:「然後我今天把你的書看了一半,找了幾個我比較喜歡的句子傳了出去……」


  「結果呢?」


  「對方居然都有回應了!」


  「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有些訝異:「對方回什麼呢?」


  「對方回:『呵呵,聽起來蠻有趣的』。」


  接下來換我好奇了……


  「你傳什麼給她們呢?」我問。


  「就……」


  他把簡訊內容告訴我之後,我已經由驚訝轉為恐懼了!這簡訊內容居然跟書中例子一模一樣!只有把稱謂換掉而已……


  「兄弟……很顯然,這些簡訊跟你給人的印象可是完全不同呀!」


  由於太累的緣故,我沒有多說什麼就去休息了。

  
  第二天這位朋友又傳了幾封簡訊給那某幾個有回應的女孩,想當然爾,又是完全一模一樣書中的例子,而那些女孩也回傳了……

  
  回傳內容大概是:

  「為什麼你簡訊跟講話的口氣完全不一樣呀?」

  「你是不是傳錯人啦……」

  「哪抄來的啊……」

  「喔。」

  明顯在語句裡或口氣中,已對這些簡訊產生疑惑,或者想自己做收尾,斷絕往返丟接的可能。


  於此,鄭重再一次提醒大家!!!


  書中簡訊範例僅提共參考使用,至於是否可用、要怎麼變化使用,必須考慮書中所提到的幾個大重點:

  
1、 切合對方需要
2、 考量週遭可能發生
3、 呈現出自我型態

  
  簡訊是用來慢慢「累積回饋性」的,可別以為這本書是隨身碟,隨插即用任何資料都可以複製傳輸,這本書應該是資料夾,讓你修改之後可以入侵各個隨身碟呀!


  









  P.S 1:我想一定還是會有人好奇他傳了什麼簡訊範例,導致地雷引爆,在取得本人同意後,讓我提醒大家一下……


  約會後簡訊:「剛剛離開時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來個當場表演心臟病發,是不是可以多爭取一點和你相處的時間?不過我知道你累了,早點休息,晚安。」




P.S 2:我跟PAT提到這件事情,他當場馬上就提出7個適合7種不同個性及說話方式的人,對同個簡訊該如何表達的7種方法,真是優秀、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