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34332_10204677557207160_2054583459_n  

"有時候問題真的不在於你個性不夠好,

而是第一眼就被判出局了。"



常常看到很多人都會說:人帥真好。

 

面試順利。

 

女孩倒追。

 

吃碗麵都可以多送顆滷蛋。

 

坦白說,人帥真的很好。

 

有時候,我也常常在想,如果說人們都覺得“人帥真好”,那把自己弄帥點,不就一切都很美好了嗎?

 

我很能夠理解,甚至我以前也是這麼認為,帥,是天生的,是一種先天上的優勢。

 

但是,身為一個變帥氣的過來人,我發現,帥氣跟富有是一樣的,有些人天生在個好家庭,自然而然會有許多的資源可用。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在這個自由的時代裡,也有許多人是白手起家,逐漸地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條件,邁向了富有之路。

 

就像很多的致富書籍告訴你的,要變得有錢,首先你得換個腦袋。

 

是的,我的工作就是幫人換個腦袋,換個看人際關係的視野。以及最重要的,生活態度。

 

就拿形象來說好了,在國人的眼中,普遍地認為形象的打理,只是剪剪頭髮,換換衣服,改變自己的外表而已。

 

事實上,我們對個人形象顧問的期望是更遠大的,這是我們54愛情學苑在做的事情。

 

被許多參與過課程的客戶,評價我們是愛情世界裡面的卡內基,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形象,已經被我們塑造成對人的影響能力,只是我們把它針對在愛情這個領域而已。

 

常常都會聽到女孩子,甚至是男孩子,在拒絕別人時的評價,都是“感覺不太對”。

 

那,到底什麼是感覺呢?

 

在我們的系統裡,形象就是一個引領人感覺的傳遞媒介。

 

感覺,人是怎麼產生感覺的?

 

視覺,嗅覺,味覺,觸覺,聽覺。

 

當然,人跟人之間沒有互舔的習慣,所以我把味覺拿掉。

 

也就是說,認識視覺、嗅覺、觸覺、聽覺,這四種感覺,將可以掌握如何讓人留下好印象,甚至是喜歡上你的影響方式。

 

運用這四種元素,讓人產生期待,引領想像,你就是個有魅力的人。

 

帥,自然而然,就不會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今天,我想要來分享的一個實際案例,從視覺上來讓大家感受,一個人的轉變將可以多麼的驚人


未命名1111    

今天的主角,Eric他是特地從高雄上來參加課程的真男人。

 

在這為期六個禮拜的課程裡,每一週的星期日,他都會準時地出現在臺北教室裡。

 

雖然舟車勞頓,但是每次課程下課後,總是得到全新的啟發和滿滿的自信,巴不得明天趕快來到,然後活用在課程中學到的一切,重新的活出自己的風格,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像張白紙的他,十分的好學及努力,雖然他不是個最棒的學生,但是它絕對是個進步最快的人,因為,每次學到一個新思維,他總是第一個去實驗是否可行的優秀學生。

 

我們先從視覺上,來享受他的改變。

 

在全套課程結束後,派特實踐承諾,幫他做一個優秀的造型課,讓他在發揮人際關係的影響力裡,能更有一個強大的後盾,我們試著打造全新的他。


未命名2222  

學習了用聲音影響人,用觸覺影響人,用嗅覺影響人,用視覺影響人,接下來,就是實踐了。

 

從打扮開始,原本的這身宅男的裝扮,到底可以怎樣進步呢?

 

鞋子,絕對是女孩眼中的重點,也是男孩最容易忽略的地方,我們先從鞋子開始。

未命名3333  

黑色靴子,霸氣就提升了一倍!再來換件襯衫,看起來朝氣點。

444    

再來,把皮帶的顏色跟靴子搭配起來。

12344  

整體性這樣就平衡很多。

 

當然,我們可以再來些高難度的挑戰!

666  

是不是整個人的質感都不同了呢?

777  

接下來,我們換副眼鏡,來提升一下整體的味道。

888  

適合臉型及整體穿著質感的眼鏡,是不是貴氣滿點呢?(抱歉,我標籤忘了撕)

 

當事人跟我說,他終於能夠體會什麼叫做帥氣,學會打扮之後,開始說話都有了自信,更感用上課所學的一切,來精進自己的進對應退。

 

在最後做完造型之後,派特帶大家去一家優質酒館喝酒,還結交了旁邊的優質客人們呢。

999  

其實人生道路無限寬廣,開拓自己的交友圈,創造屬於自己的帥氣人生,你是有選擇權的,只要你有意識到這件事。


記得派特的那句話『沒有辦不到,只有多想要!』

 

Eric,接下來,就看你如何繼續的自我實踐了,加油!



讓選擇從這裡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