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女人化妝打扮自己,難道你不用努力就可以獲得青睞?"


派特,是一個打從鄉下來的孩子,不論是穿著打扮,還是視野見識,在那個青澀年代,充其量不過就是一個土包子。

 

23歲退伍之後,才考高中同等學力,同年參加大學指考。

 

進大學的時候,比同班同學大四歲。

 

這項一把年紀沒有錢,生存條件差,卻硬要念大學的瘋狂決定,著實令很多人感到傻眼。

 

大學時代,自己湊學費,混個打工弄點生活費,畢業之後,更是過著苦哈哈的日子,沒有後盾,沒有金源,一切靠自己努力嘗試與打拼。

 

在資源缺乏的過去,我很能夠體會當一個人穿得很『掉漆』,是沒有勇氣踏入裝潢亮麗的服飾店裡面,進行全新的嘗試。

 

顧慮的是別人的眼光。怕穿得超帥超美的店員,看著我們時露出嘲諷的眼神。

 

擔心的是毫無頭緒的自己,是不是只能任店員擺佈,被硬塞一些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東西。除了怕被噱錢之外,更怕的是沒挑衣服的眼力,所造成的購物浪費。

 

恐懼的是這麼漂亮的店家,會不會讓我們的荷包大失血?一方面,怕太貴。另外一方面,又怕買不起,然後遭店員白眼。

 

因為這一層層地擔憂,讓我們的生命開始猶疑不前……。

 

老是想著,總會有一天,當我們“真正”有錢的時候,“真正”有需求的時候,或是“真正”培養起個人品味的時候,我們再來“真正”好好的變身一番。

 

這些“真正“的背後,跟那些打籃球打很爛的小屁孩們說的話有什麼差別?

 

『要來摟,我要開始認真了!』

 

你還是回家洗洗睡吧!!!

 

這些保守思維的藉口,導致了一直在原地踏步。

 

當好不容易有個對象出現,打開衣櫃時,才赫然發現,梅乾菜襯衫破抹布牛仔褲,還有那雙臭水溝運動鞋

 

還沒出門之前,氣勢就矮人一截,自信蕩然無存,最後兵敗如山倒……。

 

好一點的發奮圖強,努力嘗試。

 

差一點的自我欺騙,怪罪別人。

 

在這麼多年的訓練經驗裡面,還有自己的成長過程中,我十分的相信一個道理。

 

『就像賺錢一樣,當你真的透過一種方式賺到了第一筆錢,接下來只要重複執行、放大機制,你就會越變越有錢。』

 

『穿衣服也是,當你真的透過一種打扮得到了第一份自信,接下來只要重複執行、放大衣櫥,你就會越來越有型。』

 

也因此,我一直很強調訓練每個客戶學會屬於自己的穿衣品味,從第一套衣服開始,帶大家去找適合的客製化衣服。

 

『陪伴帶來勇氣,建議帶來決心,事實帶來信心。』

 

有我的把關,考慮當事者有限的資源,力求最大效益的產生,一直都是54很引以為傲的一個環節。

 

從視覺上,引人入勝,讓人想參與你的生活,才是最高明的吸引力。

 

就拿上一篇Eric的例子來說,或許他看起來不像是個說話很幽默的人,

但是,卻可以讓服裝來替他說話。

1名  

是不是看起來俏皮很多?

 

 

如果要再強烈一點,就可以試試這個。

2名  

是不是很陳雷!相信我,這樣的穿著打扮,在社交場合裡面一定是超級搶眼跟親和的,
深具話題性及切入性,保證讓你認識一海票朋友。

 

 

另外,一個例子,一個俏皮的人,怎樣可以多點成熟的質感呢?帶給人,穩重帥氣有品味的想像空間。

 

 

請看接下來這張俏皮照。

5名  

太過俏皮搞笑的人,如果能再多點不同的面相,那就更加完美了。
如果我們再把他弄得穩重點,是不是又有讓人產生新的期待與探索空間?

6名  

別以為西服元素的衣物,穿在身上都會像個保險銷售員,或是賣車的業務,其實只要弄點顏色上的差異,不要一整套同色西裝,給人的質感就會平易近人卻又不失帥氣品味。

 

 

 

看到這些激勵人心的例子,是不是也可以問問自己,你想活出怎樣真正的自己?

 

 

 

你身上穿的牛仔褲,還有T恤,到底是因為你試過了各式各樣的打扮,有了心得之後,覺得自己喜歡這樣穿呢?


還是你的人生別無選擇,從無嘗試新的事物,從未看過自己的其他可能性,最後只能沒得選擇的這樣穿呢?

 

 

我在我人生最困苦的時候,就在思索這個問題,而我一一的克服成功了


希望,你也能向未來的自己前進,走出屬於你的帥氣!


記得,要進步,先得到一個小成功,重複它,放大它,
你就會得到更大的成就。


獲得成就可以從這本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