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0755812_0312621e1e  

 

 

 

 

 

 

我在台積電的學長,近日來丟了一個訊息給我,

 

問我要不要買最新『被咬一口的水果手機』,

 

他們好像有團購的優惠價格,可以省掉一筆錢。

 

我想起上次去我姊家的時候,好像聽到有人想要買,

 

我自己目前沒有需求,當然就做個人情讓我姊姊開心一下。

 

找了一天過去我姊姊家拜訪聊聊天,

 

順便問一下是姐姐還是姐夫想要買這支手機,

 

結果他們兩個都興趣缺缺,

 

倒是我姊有一個朋友他想買這支手機很久了,

 

只是目前去哪都還是一直排隊要等,讓他很受不了。

 

我姊姊的這個朋友我是知道的,

 

之前是我姊姊同一間公司的業務,

 

...說好聽一點是業務,但其實大多時間都是負責送貨的司機。

 

也或許是因為年紀和我姊姊稍微相近了一些,

 

所以他們在公司算是不錯的好朋友,

 

總會彼此抱怨公司老闆,

 

或是同事中另外一個人妻又和哪個小鮮肉業務弄上床了。

 

 

 

他今年大概也將近四十歲了,已經成家,家裡有兩三個小孩,

 

安分守己,算是個很不錯的基督教徒,

 

但以目前的大環境來說,要養這個數量的小孩實屬不易,

 

再加上他沒有房子,只能一個月一個月繳房租錢出來。

 

他蠻辛苦的,一個人要養這麼多小孩、老婆、房租,

 

薪水也不算高,一個月約四萬左右...

 

但是他還是要花上四分之三左右的一個月薪水,

 

買那隻『被咬一口的水果手機』。

 

 

 

另外一個我朋友小資女孩,

 

找她去看電影都會說:要花錢,不要。

 

找她去吃飯就會說:要花錢,不要。

 

誰找都一樣。

 

直到某次約出來去另一個朋友家玩的時候,

 

她的手機響起來,她從包包拿出『被咬一口的水果手機』。

 

我說妳換手機了嗎?

 

她說她覺得之前的手機太慢了。

 

還補了一句她是3C愛好者,會自己(叫別人)研究組裝電腦,

 

不是直接買一台新的套裝電腦。

 

 

 

其實認真想想,

 

懂手機且真的能將那些手機完美運用的人並不多,

 

大多數人買單的原因難道是真的覺得這支手機太好用了,

 

裡面的功能都是自己平時需要的?

 

(多少人買了『被咬一口的水果手機』的系統之後想“越獄”。)

 

 

 

他們買的是一種想像、一種感覺、一種認同。

 

想像自己使用這隻手機時有多順暢多時尚,

 

感覺自己和大家一樣都是站在潮流的尖端,

 

認同這隻手機公司背後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不然其他手機也都是十分好用的,

 

為什麼還是很多人要選擇『被咬一口的水果手機』

 

那你又是怎麼樣讓別人去想像和感受你?

 

我的建議是,先從講話聲音、語調開始調整,

 

再來就是你的穿搭了。

 

苦苦追求女人從來都不是你應該要做的事情

 

厲害的男人植入想像、感覺,

 

女人自然會離你越來越近。

 

 

 

 

 

戀愛,成長必經之路。

 或許現在的你不想接觸愛情,

 是不想再經歷那種心碎;

 也或許你最近正喜歡著某個人,

在愛情的海上漂流想抓住什麼卻又抓不住。

 

而你又可以錯過多少機會?

  

你現在面對愛情有什麼樣的疑惑?

 我想你都可以從下面這個圖片連結中找得你要的答案。

 

 11421571_1136460436369158_1554117752_n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