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分數,可以好好愛  

Area

打分數,可以好好愛

 

 

愛情的來臨可以隨緣,但愛情的結局可以努力。

 

 



年紀越增長

越覺得相親是個好東西

拿自己做例子

我每每談戀愛都以長久為前提

但過去年幼無知

可能對方的猛烈攻勢

或是自己

也有那麼一點貪戀表面的敷衍

就被愛沖昏頭,糊裡糊塗地轟轟烈烈

走了一段

就算發現不適合

就算對方脾氣、觀念與我南轅北轍

我還是會委屈求全、說服自己:

愛了就是愛了!

或是

愛情的力量很偉大,因為我們彼此相愛,所以他一定會為我而改

再不然

………………………沒有再不然了

這些蠢理由就已有足夠的罪可受(氣)

 

後來,上一段傷得很慘

我下定決心省悟

學習一個人微笑過活

我知道,我可以不從男人堆裡尋找自信

愛情於我無關緊要,再不想輕易觸碰

於是給出現的人一個量表:

衛生習慣、感情的價值觀

人生規劃、交往後的理財方法

公婆怎麼看待媳婦、會不會逼婚生小孩….

 

你可以想得更繁雜

畢竟

每個人都有自己期待的老伴

接著

釐清原則的底線,踩穩它

利用出遊談天、電話MSN的機會敞開心房

大方向的標準,鉅細靡遺地評分

只要有一項不合格

Sorry….還是當朋友好了!

 

 

是的,我自私地愛我自己

但我也公平地不用愛情傷害對方

若要以長久正視彼此的存在

我不懂為什麼

明知對方不符自己的期待

還要為那句老套的「別留下遺憾」

為短暫的歡愉苟延殘喘

「知道未來沒有結果,寧願不要開始」

我為我的愛情嚴格把關

 

我喜歡單純生活

只想要用盡心思應對一個人

簡單真誠輕輕的擁吻,就能快樂好久

我喜歡從一而終

遇上一個也被劈過腿的男人

我們都說好,要遵守不給那痛的承諾

 

 

愛情,你不用刻意尋找

也不必絕望排斥

只要端詳踏進來的人

拿出量表跟紅筆

去蕪存菁,挑選跟自己至少在同一個方向

才有後面的契合可講

磨合溝通,世上沒有百分百的明白與相像

愛恨喜惡都得好好談

用心經營,科學家的成功秘訣你耳熟能詳

別忘記愛的初衷想望

 

知易行難

可要不受傷害

又享受愛情的幸福美滿

就得狠下心來

不及格….謝謝,掰掰!

 

 

 

【備註】

因為慎選,現在我擁有一張績優股

這不是炫燿文,只是告訴大家

愛情量表不會害你變成老枯骨

【再備註】

此篇僅適用於雙方互有好感的有緣人

若還在初識階段,請勿以身試法

派特會教你如何晉級的


著作所有  54愛情學苑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

我們歡迎大家分享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如果喜歡這些文章,也請給我們"讚"的評價,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