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最近我帶不少朋友去上街購物,無意間認識了很多好店家。

像是我昨天帶台中的Eric去買衣服和眼鏡,就認識了一家在北投叫"開開"的眼鏡行,跟老闆挺投緣的,他也很喜歡五四,所以給了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優惠。

凡持五四會員證明證明

眼鏡名牌低價優惠不說,使用高級NIKON鏡片才加兩千(歡迎市場比價,至少我沒聽過NIKON賣這價錢的)。
另外還送隱形眼鏡(長戴型 市價兩千)。

真是太佛心來著了。


所以,我決心要把我之前私人喜歡的一些好店一一簽個小特約,讓大家在成為型男靚女的過程能提高服務品質又不大傷荷包。

下禮拜我預計為大家介紹一家賣美容美髮DIY的好店,老闆賣的tester香水,保證比雅虎的都要低上三百以上。

........至於五四會員證明喔..........因為還沒設計製作,大家就先報54名號吧!我們以後會慢慢生出來。

另外順便預告一個好消息,五四為給大家更好的服務品質,將在明年二月於台北成立真的實體俱樂部了,會導入更專業的課程和設計師。所以,暨時歡迎大家平時有空來一起泡泡老人茶或是好好精進一下。

開開眼鏡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70號(中正街口)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