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牛日記 20081227-2

武士養成 - Part2 劍道訓練

三腳渡的大操場上,風如刀一般劃過我的臉頰,百齡橋上的
車聲,呼嘯不停的干擾我的聽覺,操場邊的大燈,無情的直刺著
我的雙眼,但是,這種種感官上的打擊都遠不及派特的嚴峻目
光所帶來的壓力!

「面對敵人,只有三件事! 第一、冷靜觀察對手! 第二、直擊對手弱點!
第三、隨時保護自己!」

「你必須學會用心來做好這兩件事! 你也必須體認,在戰場上,對手不
是你的朋友! 你的目地,就是把他擊倒! 不能留情! 把劍拿好!」

此時的派特突然變得無比巨大。我深吸一口氣,強迫自己冷靜的面對我的
恐懼! 我把竹劍拿起來,站好準備位置!

「面!」我的第一劍被派特輕描淡寫的化解掉! 就在我跨過他的防守
線後,他順勢回手敲了我一下!

「攻擊後要記得保留 "殘心",也就是要讓身心馬上回到準備進攻的
狀態,這樣才能隨時化解對方後續的攻擊!」

「面!手!面!」換派特攻擊! 他的動作之快讓我措手不及,只有後退擋劍的
份。他整個人像是一把巨大的劍,用一股要粉碎天下阿宅宅氣的劍風壓迫過
來。我大步後退,慶幸自己沒被這把巨劍擊碎。

「不論你是在進攻還是防守,絕對不能失去冷靜! 攻擊! 就要有雖千萬人吾
往矣的氣勢! 不能退縮! 防守,就要精準判對敵手的一舉一動! 不能慌! 用
心感受對手的氣息!」

這樣的練習持續了 20 分鐘。派特恢復平日的溫柔微笑! 我則在一旁努力
試圖找回自己的呼吸!

「要記得! 情場就像戰場! 當你面對對手,展現價值! 就是你攻擊的時候! 這
時候出手不能猶豫! 務必用最俐落手法震攝對手! 千萬不能露出恐懼! 因為當
對手發現弱點,他也絕對不會留情! 攻擊後就像保留殘心一樣,隨時保持防守
狀態,準備接下對手任何的攻擊 」

每當我在面對可能出現的抗爭,無論是與正妹對話或是買東西殺價,甚至是跟客戶
談論規格,我會習慣性的選擇妥協! 進而讓我想達到的目的打了折扣! 因此,學會
運用氣勢和堅持不輕易妥協,成了我在這次訓練裡的一個重要課題。

「氣勢! 決定了你在這場戰爭裡所站的地位! 你必須隨時讓自己主導戰局,所以
氣勢絕對不能弱掉!」派特溫和但嚴肅的為這次的訓練做了一個結語! 我破皮的雙
手則仍被剛才訓練後的痠痛侵蝕著。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