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rik:
 
我是學員999。
 
求救呀~
先給你看一下女孩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888
第一張照片,紅衣藍外套黑框眼鏡那位。
 
恩~認識這女孩,是在工作的場合,
她是醫院的護士,
第二次見面時和她要了電話,
蠻大方的直接就給我了。
 
過了沒多久,
因為我知道她星期日有加班,
有約出來碰面,吃個午飯。
感覺不錯。
 
最近她外婆往生了,
我大約試探了一下,
她說要7*7=49天後才可以出來。
 
我沒談過戀愛,沒有經驗,
這段期間我和她通過2~3次電話,
都聊得蠻愉快的。
 
但我不知道多久連絡一次比較剛好?(電話、簡訊、msn)
才不會讓女孩有反感。
 
我很想把握這一次機會,
所以想請Erik幫我分析一下,給我一點方向。
謝謝~
不知道這樣訊息夠多嗎,不夠的話,我可以再補上。
 
http://www.wretch.cc/album/777
我的相簿

---------------------------------------------------------------------------------

帥哥
       放心,對方單純極了,所以請你也用一顆單純誠心的心去面對她就好。
 
      她是一個陽光善良的人,但是對於感情可能比較細膩謹慎。只要多注意哪些是朋友訊號,哪些是興趣訊號。
 
      所以,勇敢自主主動,但是不要過分積極或非禮喔。
 
       現在她的狀況多關心就可以了,不需要急著約她,為頭七之後再佈局吧。
 
      記得可以七月初可以試著約頭七之後,但是要特別說明沒特別想急著約她,畢竟她有很多她的考量和心情平復問題。
 
      我知道你很喜歡她,但是如果你要讓對方舒服一點,請約會三次之後再清楚讓她知道你喜歡她,感覺這樣會比較平順。
 
 
       加油囉   有需要再聯絡我^^
 
        目前就有空就關心,四五天一次,記得千萬不要操之過急^^

----------------------------------------------------------------------------------
Erik:
 
我都是一週聯絡一次(電話),
 
電話中,一如往常,有說有笑,有來有往的,
 
只是最近兩次,
 
在結束的時候,她總是會問我,
 
會打電話給他,是不是因為無聊才會打給她。
 
我不知道她想確認什麼,
 
我都是回答她,
 
沒呀,不會呀。隨便找些話題帶過。
 
 
這是什麼訊息之類的嗎?
 
我又該怎麼做呢?

 
謝謝
-----------------------------------------------------------------------------------
帥哥

呵呵呵  你居然聽不出來@@

這幾天抽時間打給她  說以下對白(請務必練習過)  請在開場一分鐘內要說到以下台詞
 
 
 
對不起,我實在不太說話,或者說我從未習慣對一個女孩如此坦白,特別是坦白我並非是無聊打給她的。
我是喜歡她,所以才想打給她。
 
呼,好緊張,希望沒把氣氛搞差。
 
 
加油,如果前兩次電話她不是敷衍你,那她的意思就是想問你"你的心意到底是?"
一個女人只有在戀愛時會想確定男人的心意。
 
但是如果她是敷衍你的,同具話就是暗示你"不要無聊就打給我說點有營養的東西好嗎?"
 
你判斷一下是哪個成分居多喔
 
加油~  夏天是戀愛開花的季節~
 
                                                                         ERIK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llege54 的頭像
    lovecollege54

    五四愛情學苑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