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篇】

 我在宴會認識了一個男人,,宴會是我們公司組織及別公司一起辦的,所以之前已經已知道他,並不是才剛認識的。


  他要了我的電話,我有給他,他外表好壯,平常有做運動。周六我們認識,周日他打給我,約我去他家坐坐,我家離他住的地方很遠,他叫我坐計程車去他家。因為那時候在下雨,我說我不想去,下次吧!他說他好想見我,我說你想見我為何不來我家附近,他說他希望我過去,因為他一個人住,方便聊天。


  後來我沒有去,但晚上9點,我只是想找個朋友聊天,因為好無聊好悶,我大膽打了電話給他,跟他聊了一下。


  他問我有過男朋友嗎?我說有過一個男朋友,但半年就分手了,他很直接的問我,那你們到什麼程度,有做愛嗎?我說沒有,他說那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做過愛嗎?我說是啊!他又問,那你不想要嗎?我說我心裡有想,但害怕,怕受傷,我不敢。他說那你有看過A片嗎?我說有啊!他說跟誰看?我說我跟男朋友看。


  他說他想跟我做愛!我說你為何那麼直接呢?他說大家都是成年人。我問他那你喜歡怎樣的類型?他說他喜歡大胸部的女人。我說那我的胸部都不大,你喜歡什麼?他說那是感覺,因為我很瘦,他說因為看我的眼神是很想要、很需要的那種女人。


  其實不只他一個男人這樣說我了。我的樣子不知道長了什麼的樣子,男人看到我都說我的眼神很想要跟男人做愛。他說不是任何男人都會看的出來,他很有經驗才看的出來。

  
  他今年40歲了,還沒結婚。


  我想問,這樣的男人是想你做他的女朋友,還是只是想玩玩、想上床而已……我真的想認識多一個朋友,因為我朋友不多,但我听他這樣說話,我好怕,我怕他在玩玩的,我不知道他叫我來他家,是有別的用意嗎?只想跟我做愛嗎?請給我一個答案好嗎?




【菲特(FAT)解答篇】


DEAR清純女孩,您好:


  這樣的男人,絕對不是禽獸,千萬不要誤會他,他是......「連禽獸都不如」!!!


  禽獸只有在發情期的時候會發情,感覺這隻不知名的動物似乎一年四季都處在發情狀態! 


  可以的話,希望您馬上把那個人的通訊資料立刻刪除!如果他在打給妳的話,就問候對方祖宗十八代吧!


  如對方所說:「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請問一下,不只是<成年>這件事情,他甚至沒有讓我覺得有像個<人>,麻煩請拿出成年人應有的交友態度,而不是退化到原始動物,用下半身在思考,把睪丸當腦袋,把陰莖當感情,OK!?


  至於他是不是「只是想玩玩」,我想也不應該這樣說,他絕對不是「只想玩玩」,他是想「一直玩玩」,放心吧!事情絕對比你想的還要下流,他這樣講還算是隱藏內心本質,算是含蓄了。


  這樣的雄性異種生物,不要說交朋友了,拿來當寵物或抹布,我他媽的都嫌他太齷齪!


  您真是個好心腸的女孩,但我想這個世界更多地方需要妳的關愛,像是創世紀植物人基金會、飢餓三十、點燃生命之火的孤兒......等等,這種異種生物,讓太空總署來傷腦筋就好了,請不要再多家費神了!


  
  最後,如果對方有任何疑問,請您請她直接撥打110,自己去警察局自首吧!以免他以後還真把自己當成人,到處跟人家說:「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請他




  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