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巧妙的邂逅,到底是人為?還是天意?

有時,真是讓人想不透。

有一天,我到某家銀行領取了新辦的提款卡。
中午時間,人非常的少。
行員也都進入了放鬆狀態。
取了馬上就叫到號的號碼牌,走向了櫃檯。

 

「小姐,我來領我的提款卡。」我對著一個慈眉善目的行員大姐説。

 

「有帶身分證和印章嗎?」


一個大姐,細心的告訴我,提款卡的標準使用流程。

 

「首先,你要先去本銀行的ATM進行開卡動作。

輸入這張紙上的密碼,
左邊是國外專用的磁條密碼,

右邊是國內專用的晶片密碼,

進入之後你就可以修改你的密碼,

當修改密碼之後要重新再輸入一次,

然後記得你自己的密碼是什麼。
接下來這張指你記得不要亂丟要丟進提款機旁邊的垃圾桶裡,

(中略)

可以的話,麻煩你跟警衛杯杯說聲『再見』。」

 

果然是訓練有素的銀行行員,她大概整整跟我說了十五分鐘的ATM操作方法,真是優秀。

 

讓我想起了我一個國小好同學,他也是這麼多話。

 

最後,實在忍不住的我『舉手』發問「請請問,那那提款機在哪

 

「我們分行的提款機正在修理,你要不要等一下?」

(果然是訓練有素的行員,我極度懷疑他是為了給維修人員更多的時間修理,所以剛剛才跟我『喇』這麼久。)

 

「好,那沒關係。那我的貸款業務要去哪裡辦?」

 

「樓上,需要我帶你去嗎?」

 

「不,不,不用,我可以照顧自己。你忙你的。」

 

就這樣,我走過了全大理石裝潢的樓梯來到了二樓。

不加思索的我走向了一個離我最近的行員。
被電腦螢幕遮住的她,一抬頭,讓我感到震驚。

 

「先生有什麼事嗎?」

 

長得好像一位姊姊,一個我很想念的女人。

 

「我想知道網路銀行的操作,你可以幫個忙嗎?」

 

「可以啊,電腦在樓下,我帶你去。」

 

跟隨著他的腳步,看著他的背影,她真的好像。

 

==============過往畫面==============

 

「我要出國唸書了。」一個比我大的美麗女人帶著可愛俏皮的語氣說道。

 

「是嗎?」

 

「是啊,跟大哥沒有結果。我想,我還是換個環境,到英國唸書也許會讓自己好過點。」

 

「他還是不娶妳嗎?」

 

「哈,他現在知道我要出國,開始緊張了。他跟我說先訂婚,但你知道現在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

 

「嗯。」

 

「以後,我們可能也不會有什麼機會見面了。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趕快找個女朋友……

 

「這件事情,不用你管。」

 

「嘻。」她略有深意的笑著站了起來,走到了我的面前用雙手環繞著我的脖子,輕輕的留下了吻

 

===============分隔線===============

 

「先生,我們要到樓下去。」

 

「歐,抱歉。剛剛恍神,我們走吧。」

 

就在我們下樓的時候,一段精彩的邂逅就這樣發生了。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