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男人應該如何當一位對方認同的好人?

 

特意的討好,真的很容易吃屎。

 

好人難當。

 

好人到底有多難當?

 

好人難當的程度,就好像是要攔下時速高達 三百公里 的高鐵。

 

好人難當的程度,就好像是要一口氣收集全部的BB戰士三國傳大全套。

 

好人難當的程度,就好像……肥男要回覆成17歲人稱肥美美”(賀軍翔)的外貌一樣難…..這已經不是還我漂漂拳可以解決的問題了。

 

=========================分隔線=============================

 

話說上一集有位姑娘告訴我,那些異性對她們做的事。

 

其中又提到了一個點應該給大家作為借鏡。

 

話說,上一次有一群男生邀約了正妹團出遊。

在約會的前一天男方代表問了女方代表一件有趣的事情。

 

「小淇,我們這次的行程差不多就是這樣了,你那邊還有什麼問題嗎?」

 

ok,你們安排的行程很棒。」

 

「恩,很高興你們會喜歡。那這一次的費用….。」

 

「當然是各付各的,我們不會ㄠ你們請客的。」

 

「喝喝,我不是那個意思。不過,就這樣決定了,明天見。」

 

正式出遊的最後一個行程------KTV包廂。

 

(互動過程請見第一集  派特的想像描述。)

 

唱完歌後的小淇對著男方代表說:「剛剛你去買單,每個人要給你多少錢?」

 

「不用了,今天唱歌我請客。」

 

「為什麼?不是說好各付各的嗎?而且你都已經刷卡了,我們給你現金。」

 

「不用了,不用了。今天這一攤就算我的。」

 

「如果你不跟我們收錢的話,我們下次就不跟你們出來玩了。」

 

「那….那好吧!我跟你們收,那下次要再一起出來玩歐。下次出來的時候我再請你們,我們再約時間。

 

=========================分隔線============================

 

這一段故事,真實的反映了好人難當的事實。

 

因為女方事後對於這次唱歌的付帳行為,感到有點失望。

 

在還沒見面的前一天,男方跟女方說好了各付各的。

 

可是隔天唱完歌之後,有個男生突然跳出來說要付錢,要請客。

 

女生內心當中的想法是『你違背了原本的想法說要請客,是因為我們都是正妹才這樣決定的嗎?那如果我們只是普通長相,我們還能有這樣的待遇嗎?』

 

男人啊男人,你的意圖表現的太明顯了。首先,你應該堅持你的立場各付各的。如果你真的想要請客,也應該讓對方相信你是因為今天大家太開心了,這點小錢你願意請客讓大家更高興點。可是你卻連最後妥協各付各的時,還放出話來要對方赴下次的約,這樣不是更讓人以為你是因為看在她們正的份上嗎?

 

以下是派特示範:

 

「不用了,今天唱歌我請客。」

 

「為什麼?不是說好各付各的嗎?而且你都已經刷卡了,我們給你現金。」

 

「哈哈,沒關係。今天大家都唱的很開心,就當給我個機會讓大家更開心一點,這算是給大家的一個小小驚喜^^

 

「如果你不跟我們收錢的話,我們下次就不跟你們出來玩了。」

 

「歐,這樣啊。」然後快速的轉頭跟其他剛出包廂的女生很投入的打鬧「小敏,你知道你剛剛唱的那首雙人枕頭真的很蝦嗎……

 

我用了我的態度給了一個能讓女生接受的回應。

 

與其在那裡爭論誰付錢,這樣有失大雅。

 

對方威脅我,如果就範,可能就會讓對方誤解。

 

單純因為開心想請客的我,就用忽視來面對對方的威脅。

 

對方會相信今天我請客是因為大家開心,跟女生漂不漂亮無關。

 

如果我們今天男生的表現好,我們就會再出來。

 

用請客綁架對方下次要再一起出來,這招太爛了。

 

男人啊,當好人要發自內心。

 

免得讓人誤會了。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喜歡請您順手幫忙按右邊的推薦一下好嗎?鼓勵一下作者的努力


版權所有五四愛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轉載  請您別忘了留下出處和作者即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