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派特,我上個禮拜跟一群姐妹滔去台中玩。」

 

「聽起來很棒,看妳喜孜孜的一定發生了有趣的事情。」

 

「這樣你也看得出來?是啊,有一群男生招待我們。」

 

「『妳們』指的是那一群大學正妹團嗎?」

 

「還好啦,我們都很低調的。」

 

在這裡附註說明一下,在態度上她們都是一群很好相處的女性,優雅大方、活潑開朗是最基本的,外表與幽默的對比更是破表,兩者兼具的她們如果今天是男生一定有數不清的男友,她們是很有魅力的一群。

 

「不過,這樣也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應該來五四上上課。」

 

「你可別這樣說,這樣會讓人覺得派特我正在幫五四打廣告。」

 

「我是認真的,因為他們是那種很不會跟女生互動的那種人。」

 

「讓我猜猜,他們一定是那種進了包廂之後男生跟女生分開坐,要不然就是那種雖然一開始間隔坐,但是最後不知為什麼女生就好像會了瞬間移動一樣都移動到包廂的某一區進行著只有女生在玩樂的世界。不知所措的ㄍㄧㄥ咖男生們,就呆坐在旁邊當唱歌分母。」

 

…..(傻眼)

 

「我描述的很詳盡吧。」

 

「差不多,可是,為什麼男生會這樣?」

 

「拜託,遇到妳們這麼會玩而且有吸引力的女生哪個男生不會ㄍㄧㄥ一下。」

 

「哪有,你上次就不會。沒事還叫剛認識的人脫衣服。」

 

「那當然是開玩笑的,而且最後脫衣服的明明就是我們家肥男,妳們整個賺翻了,看到了五四第一寫手青春的肉體,就連是國小同學的我都第一次看到。」

 

「也是,你跟肥男怎麼都這麼放得開?」

 

「因為我們受過專業訓練。」

 

「把妹的專業訓練!

 

「不是,你誤會我們了。是面對「自在」這件事情的專業訓練。就因為「自在」,所以我們可以很從容的面對任何場合,包括是妳們這些會讓男人有接近恐懼的女人。」

 

「自在?這種東西不是很自然而然的嗎?而且,我們長得又不醜為什麼會有恐懼感?」

 

「就因為妳們長的漂亮,所以才會讓男生不敢接近你們。這就好像妳們面對你們很喜歡的男生多少會ㄍㄧㄥ一點的原因。」

 

「那你們都是怎麼訓練自己『自在』的?而且還敢說自己接受的是『專業訓練』?」

 

我們先從肥男開始說起好了。

肥男,他是一個很神奇的男人,他是一個真正被專業所磨練出來的社交機器。

與陌生人接觸就是他的工作,身為一個業務人員每天為了業績而磨練出來的功夫就是這麼的精純。

 

現在,我們就來分析一下肥男在面對工作這件事情的過程更從其中了解他是接受了些什麼樣的專業訓練。

 

陌生人→(幽默)→朋友→(信任)→訂單

 

這就是一個業務轉化為公司產能的過程。

 

在這裡的所有的流程都是用『談』出來的,也就是說你會講話,『關係』就會有無限種可能。

 

而真正能夠讓你暢所欲言的關鍵點就在於你能夠很自在的面對這段關係。

 

為什麼我會叫女生脫衣服?

 

這是一連串許多互動過程中幽默的一小環節,也是為了讓女生覺得面對我們這些男生其實是可以放輕鬆的,至少我面對你們這些美女們都能那麼自在了,你們女生們也可以不用ㄍㄧㄥ。

 

換句話說,是因為我叫女生脫衣服,所以我們變成朋友。

 

當然不是,是因為我們自在的跟女生產生互動,會開玩笑且不特意討好,所以我們變成了朋友。

 

而真正讓你們信任我們的關鍵點在於,肥男他毫不保留的真的脫光了,他的『自在』就是這麼的毫無保留。

 

(警告!肥男因為有受過專業的露鳥訓練,請勿輕易嘗試,後果自負。)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喜歡請您順手幫忙按右邊的推薦一下好嗎?鼓勵一下作者的努力


版權所有五四愛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轉載  請您別忘了留下出處和作者即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