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不能愛人嘛!



轉載奇摩知識加問題:





       我是個胖子 看到喜歡的人 只能暗戀 真希望她可以跟我做男女朋友 可是 我都沒勇氣 感覺胖子會帶給人不好的感覺 為什麼.

 



========================================================================





 
派特回答:




      『我是個胖子,看到喜歡的人,都能讓對方喜歡我,但是真希望我的女朋友能不只一個,可是我的道德觀念強烈,不敢亂來。』,這句話是我一個國小同學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都會舉辦一些健康的派對,與會有不少的型男正妹,但,在這些場子裡面最受眾人矚目,令女性為之瘋狂的卻不是那些身材姣好的帥哥們,反倒是我這個胖麻吉!





 

       他有個響叮噹的江湖渾名:FATMAN(中文直譯:肥男)





 

       出來我們自家打滾的,很少有人不知道這號人物。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在場的猛男級健身教練、俊俏型的音樂才子,甚至連我這個四肢健全的主辦人,所凝聚的光彩都不及於他呢?





 

       就在有一天,在7-11挑選飲料的時候,打開冰箱拿起了一罐『美妍社』(傳說中喝了會幫助氣色漂漂的飲料),突然之間,我想通了肥男之所以比大家ㄏㄤ的這個道理。





 

       『產品特色』





 

       在眾多的飲料當中,為什麼我挑選的不是萬年飲料銷售王-可口可樂,或是經典MIT霸主-黑松沙士?





 

       原因很簡單,因為當下的我想要讓自己氣色看起來更加宜人。





 

       當然,我也可能會選可口可樂(因為我前女友最愛喝它)或是黑松沙士(它充滿了我的童年回憶)。只是我知道喝多了碳酸飲料會導致骨頭酥鬆症,所以我選了美妍社。





 

       但,請注意。我之所以會選擇這些飲料就在於它們有它們的品牌特色,一般人沒事是不可能會去便利商店裡面買礦泉水之類沒特色的東西。(當然如果你快要渴死了,且醫生嚴重警告你,如果你喝除了水以外的東西會讓你的腎爆掉或是其他類似情形就不在此限。)





 

       就因為這樣,我會建議你往自己的『產品特色』這個方向思考,交女朋友這件事最後還是會回歸到你的『本質』上,唯有打理好自己,才能抱得美人歸(要不然就要看緣份,當然本質提升,緣分的機率就變大),也許你能夠像我的麻吉一樣成為一個萬人迷。(他真的胖子界的翹楚,很少人胖得像他這麼樣有尊嚴的。)





 

       說到這裡,提出一些方向,讓你參考一下。在我們團隊所整理出來的『戀愛體質檢測表』裏面有19點針對自身特色的評估,這些都是可能會滿足你所喜歡的女生需求,也是你可以從中找到自己成長的方向,這些分別是:

 




        (1.) 自信:對自我相信的能力。




        (2.) 勇敢:具備面對事情的態度。




        (3.) 挑戰:樂於接受挑戰。




        (4.) 獨立:是否能夠在任何環境當中自處的怡然自得。




        (5.) 自制:對自我要求的克制能力。




        (6.) 積極:對待事情的處理態度。




        (7.) 改變:是否願意接受新事物。




        (8.) 開朗:面對悲慘的人生是否充滿正面能量。




        (9.) 開放:面對別人是否能夠跟人打開心扉的互動,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10.) 大方:面對別人時是否能夠讓人感受到你的大器。




        (11.) 反省:面對自己的缺點是否能夠自察。




        (12.) 觀察:你與人社交時,能否察言觀色且精準的了解對方需求。




        (13.) 創意:在你的生活當中,你是否能夠跳脫舊有框架,產生新的創意。




        (14.) 異性認知:對異性的了解程度。




        (15.) 同性認知:對同性的認識程度。




        (16.) 外型自信:對自己外型的自信心。




        (17.) 品味:對待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18.) 技術:社交技術




        (19.) 執行力:當知道自己缺乏甚麼,需要什麼的時候,能夠馬上執行,同時能做得有品質。

 

       這19點,有100個測驗題,可以讓你得到屬於你個人的自我評量,因為知識家篇幅有限,無法完全上PO,請你見諒。

 



       不過,提供這19點,希望你能夠謹慎的評估自己,讓自己有點方向。朋友,你千萬記住一件事情,『胖,絕對不是世界末日;對自我放逐的人,才是無可救藥的存在。』

 



       祝福你   有朝一日也能像肥男一樣,以『胖』為自己的特色傲立於天地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