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這陣子五四的文章變得很少,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跑去哪了
?難道要退休了嗎?

 

其實剛好正好相反,我去作私人教練去了。

 

這一兩個月我成功幫忙超過八個以上的男士追到自己想追的女孩,當然過程錯縱複雜非常好玩,以後再幫大家詳述,我先簡單分享一些小心得。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到底我想實驗的「百分之百」居然是可能的!!!

 

這個秘密我將在說明會揭露,到底為什麼你會老是覺得滿街的好男好女就是跟你對不上,搭訕了幾百人還達不到效果,這些秘密我都會告訴大家。

 

更重要的,我發現在這段日子裡,這個工作的使命感與成就感越來越清楚了,我想跟大家明確的分享一個觀念,到底為什麼你需要一個戀愛教練?到底為什麼找一個戀愛教練是好的。

 

其實很多時候你的挫折和失敗都來自你沒有「更新」你的戀愛觀與能力,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現在,真的不同以往,每一個三年就變成一個斷層,人的思維和習慣斷成好幾個區段,每個區段的思維和習慣都大不相同,更別提過去的瓊瑤系列了。所以,那些老作家的戀愛觀、那些瓊瑤的美感和習慣漸漸被偶像劇、名模生死鬥給幹掉!!這不是我們所樂見的,畢竟人心不古的速度太快,誰也不會有好處,但是它就是一個越來越急駛的時代巨輪….一個人進入到婚姻前,比以前的人有五六倍以上的戀愛經驗....

 

所以,不管你是老人,還是聽信老人的話,你的戀愛就離你越來越遠……

 

這已經不是我們爸媽的時代了,你的成就和工作可能不比一兩句甜言蜜語或精準的手段。

 

雖然說很多人問我做戀愛顧問這麼久到底我相不相信緣分,其實我自己也很相信,但是緣份是一種相遇,至於能不能擦出火花,甚至說有效率的擦出花火,就是戀愛顧問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了~

 

時間是一種金錢,那效率和美感呢?戀愛教練就是一種提供學校和家庭沒有教的服務,讓你在這個必修學分上「順利高分」。

 

很多人不相信我們,非要等到爆掉、分手、離婚才來找我們,那個時候我們能說什麼?千金難買早知道…..

 

有天我開車到修車廠修車,剛好遇到一個保險營業員在和老闆聊關於感情的事。

 

「請問你會有客人自己開車過來借工具自己修車嗎?」我問老闆。

 

「大致是沒有,除非是同行」老闆回答。

 

「請問有客戶跟你說他不相信保險公司,想自己開個保險公司保自己嗎?」

 

「不太可能有」保險營業員回答道。

 

「那為什麼你們老大不小了不會談戀愛卻要死命的靠自己呢?」

 

我知道答案往往跟你們過往所想所知有關,要不然就是自尊問題,但是,難道真的懂異性是種罪惡嗎?是傷害自己的男性自尊嗎?

 

我覺得一個好的戀愛教練並不是要教你變成傷人的把妹高手(至少五四不是),他們只是單純是希望你快樂,而且幫助好女人得到像你這樣的好男人。這是對社會的三贏,只有在「自以為是」下會破局

 

所以,如果你雇用了戀愛顧問,請千萬不要羞愧,因為那跟買保險套一樣是可以理直氣壯的(雖然我知道大家還是很害羞)

 

最近我接了很多企業家客戶,我常常在想如果一個身價上億的企業家的可以彎腰熱衷於這個改變,那到底那些不願意改變的人在「禁」什麼?

 

 

 

且讓我告訴你一個戀愛顧問可以幫你什麼:

 

一、建立自信與勇氣

二、提升品味

三、增加生活樂趣

四、增加異性緣

五、表達變得出眾

六、增加人緣

七、增加業務溝通能力

八、改善生活習慣

九、增加內涵

 

這都是可以的(當然還得你慎選),而且很無價(特別是國內現在還很低價的時候)

 

另外,且讓我給你一個深刻的建議,當你遇到這種時刻,不要急著找徵信社,找一個戀愛顧問更快更便宜。

 

一、當你懷疑對方是不是壞男人或釣凱子的時候。

二、當你追求之前。

三、當你追求受阻的時候。

四、當你毫無異性喜歡的時候。

五、當你的戀愛相處發生問題的時候(特別是有分手跡象時)

 

這個時候,不要懷疑快撥打我們的電話,我一看就明白了,很多時候我甚至會為了看人一面,跑到高雄、屏東(至今除了台東都跑過了)。我除了會給你事實更重要的我還會給你辦法^^

 

這種服務,符合先享受後付款、產地直營、貨到付款、分期付款,現在還有了「滿意保證」,你還懷疑什麼呢?

 

請快撥打以下電話,限量只剩二十組而已喔….

 

 

玩笑也許開過頭了,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當你開始找我們,我們就跟你一起賭命,一起改變整個人生,五四成功改造的人不計其數,只要你有決心和毅力,每個講師都是拿生命去陪伴你的,更重要的,我們絕對不會帶壞你,我們只要你改變、談到戀愛,而不是變成一個獵豔高手付出想不到的代價。

 

每次我看到有的人來來就回到過往環境和思維裡的時候我都不勝唏噓…..如果在一個教學旅程裡老師都豁出去,那學生呢?到底抱什麼態度呢?


真的,全世界連我都期待你的決定改變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