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男友交往兩年多了
兩人都是剛出社會不久的上班族
因為我們住得很近,剛開始在一起的前半年左右幾乎天天見面
就算有時候工作很累不能見面,也還是會打電話聊天

但這種甜蜜隨著時間慢慢改變
最近感覺我們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差
變成一個禮拜只有週末他有空才能見面
而且他也很懶得出門
要我和他一起窩在他家當宅男宅女

有幾次我計畫了一些活動想和他一起出門
他也都用"沒感覺"或"沒什麼動力"回答我
老實說我們之間越來越沒有相愛的感覺了
而且總覺得哪天他會用"沒感覺"這理由跟我分手
我該在這段感情繼續下去嗎?還是趁他甩了我之前先提分手???



~~~~~~~~~~~~~~~~~~~~~~~~~~~~~~~~~~~~~~~~~~~
五四愛情學苑  James

        兩年的感情,漸漸走向平淡,熱情不再,很容易讓情侶雙方出現一種錯覺:「沒感覺了。」


        事實上呢?其實是你們的感情,已經準備要升級囉:由激情走向親情。兩年的相處,對妳而言,還是有一些基礎在的吧。


        但是,很多時候走到這一步,尤其是男人,倦怠的狀況出現,對另一伴的情緒就不會這麼在乎,並對另一半失去了動力。而雙方就會產生價值觀的落差,一方覺得,我想跟你多相處培養感情啊!另一方卻覺得,這樣在家休息培養不是也很好嗎!


        在這樣的關鍵時刻,「溝通」就變成很重要的一環。男生會有這樣的狀況,是不是因為在工作上壓力太大呢?如果妳又給他額外相處上的壓力,只會更壓垮他噢。當然,妳也必須要告訴他,還是希望,可以一起出去走一走。就算兩人的相處時間都減少了,有時候來點特別的計劃,不僅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對兩個人生命成長也是有很大的幫助唷。激起雙方彼此的情趣,是很重要的!


        提供妳一個小技巧:在溝通的時候,其實不一定是要用言語讓他知道,可以用信件,或是小卡片,可以避免言語交流上的衝突。另外,使用撒嬌的語氣,也能夠比較容易讓男人屈服的噢!


        如果現在,只是為了賭氣,而提出分手,是不是太顯得孩子氣了呢?先努力試著溝通,了解彼此的想法,讓雙方不斷地在感情中成長,才是長遠愛情的生存之道。


        當然,如果妳已經努力地試著與對方溝通,而他完全不以為意,也不領情。相信我,狠下心來甩了這個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