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四愛情學苑 傑米


前言

  距離聯誼開始還有2個小時,我們幾個在辦公室做最後確認。

  「肥哥,你感冒這麼嚴重,真的可以主持嗎?」語氣中道盡內心的擔憂。

  「咳
...…..我可..……讓咳我…..去」已經連吞749坨從喉嚨咳出的痰的肥哥痛苦的說。

  「可是看你這麼難過,我實在不忍心讓你繼續痛苦下去,畢竟你是五四愛情學苑重要資產,我看我還是叫詹姆士上場好了!」我被他壯烈的偉大情操所感動,眼角也泛著淚光。

  「萬
萬咳萬..不咳可!我絕咳不允許自己咳放咳..棄任何..可以為五咳四奉獻的咳….機會!」已經連話都說不清楚的肥男,依舊沒有動搖偉大的信念。

  「肥男~~我真的是太感動了!相信今天現場的男男女女們聽到後,一定也會佩服萬分!」
 
  「@#咳
$%咳…..︿&咳….*」肥男好像說了些什麼,但痰跟鼻涕已經全攪和一起了,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講什麼…..


  這個時候
James邊走進辦公室邊講說

  「肥男阿,上次你跟我說宮都拉的店長十分美麗,就算天塌下來生重病也要跟她要電話,怎樣?準備好了沒?」詹姆士渾然不知他揭穿了本世紀最狗血的謊言。

  「
…….」我靜靜看著肥男。

  「
…….」肥男也看著我。

  此時,原本在辦公室角落靜靜工作的執行長
Alex,緩緩轉過來說

  「詹姆士,去把我參加
K1格鬥大賽的拳套拿出來,15盎司那副

---



聯誼開始

  回歸正題,
2011年五四第1場聯誼上星期天圓滿結束,相信有許多人好奇這次的內容,而參與者也十分期待照片,想在裡頭尋找那天讓你(妳)魂牽夢縈的另一半。當然,可能也會有極少數人關心肥男傷勢,因此,現在馬上跟各位報告!


看著手上的座位表,貼心的工作人員為您尋找今天的座位


雖然今天主持人肥男感冒重病並有拳擊內傷,但仍是全台灣最熱情最幽默的男人。




  首先,被分隔開來的男女,看著手上僅有線索,想拼湊出這個人到底是誰?這個名字會不會是那張臉蛋?心理有點忐忑卻也有些興奮的感覺
……天阿,多麼緊張又耐人尋味。


拼揍出來是誰囉~每人身上都會貼識別貼紙,這也是遊戲的一部分


終於,分隔兩桌的男孩女孩們可以開始聊天,互相了解彼此囉~


大家應該也有發現,本次宮都拉的場地真的一級棒!裝潢華麗、燈光佳氣氛美,萬分醉人


點心也是精心為我們製作,十分美味,而且在微微酒精催化下,曖昧的情愫也悄悄發酵
..

---


中場遊戲


  五四在固守傳統核心價值之餘,仍不斷求新求變!繼上次聯誼的殺手遊戲後,本次聯誼玩點綜藝掛的
妳說我猜。亦即兩組人馬,一組看到題目負責說,另一組負責猜。


這簡直是考驗默契的絕佳時刻,尤其是在頭蒙著的情況下
……

  「那個
那個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你會說什麼???」女孩看到題目〝一生一世照顧妳〞後,心頭不禁一震,因為眼前負責猜的男孩,正是今天看對眼的那位。

  「是
我愛妳嗎?」男孩很緊張,因為這個負責說的女孩,是會讓他一見傾心,再見傾城的那種。

  「不是不是,哎唷,就是那個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想照顧她的所有一切,你會對她說什麼???」女孩更加緊張了,因為她從沒在三千多萬人面前,聽喜歡的男孩對自己說〝我愛妳〞這三個字。

  「是….是不是我們結婚吧?」男孩更加緊張了,因為他從沒在3千多萬人面前說過〝我們結婚吧〞這三個字。

  「不對不對啦,你這個笨蛋,我是說你跟我結婚,我們婚後很幸福,然後我們會在一起長命百歲。如果這些未來你都能看見了,你要對我說什麼啦!!」

  現場原本很吵雜,但所有人一聽到女孩這番等同告白的話,頓時鴉雀無聲。其實女孩已經語無倫次,也許因為酒精,也許因為情愫,但最有可能是這輩子第一次有愛慕的男人對她求婚,總之她已暈頭轉向。

  而男孩很專注在聽。事實上,早在全場鴉雀無聲之前,就算再吵雜,男孩發現自己居然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她在說什麼,他頓時領悟,原來〝千萬人之中,我只看見妳〞就是這個意思。他終於確定自己的感覺了。

  「我會一生一世照顧妳。」這是全場唯一的聲音。

  當然,事後還有救護車的聲音,因為女孩臉漲紅地暈了過去,在全場的鼓譟聲中。



---


離情依依

  美好的時刻總是過的特別快,到最後一輪時,大家對彼此都有基礎的了解,有些不敢當面問的問題,或是有什麼特殊要求,就交給主持人肥男幫你圓夢。



  當然,紙條會經由我來篩選,一些太
over的問題就會被我揉成小圓球丟掉。拜託阿,五四是個純潔乾淨的地方,如果你寫紙條說想看5號男生跟8號女生玩親親,這我當然不可能答應阿!



  但如果你寫說想看執行長跟肥男玩親親,這我絕對會慎重考慮看看。



  最後,要謝謝的人很多,上至我父母,下至五四隔壁鄰居養的拉布拉多狗,但最重要的還是參與這場盛宴的你們。五四愛情學苑保證會堅持原本的初衷,一直在愛情路上陪伴大家成長,也希望藉由每場小小的聯誼,讓大家找到人生幸福的起點。



PS

相簿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rgasmclub&book=48
密碼已經email給各位囉
問卷請務必填寫
看完這篇也請留個言喔^^


五四愛情學苑的
FB粉絲團 - 54愛情幫幫忙
http://www.facebook.com/search.php?q=kelly31718%40gmail.com&k=100000020&init=q#!/LoveCollege54
借用你的大拇指,跟我一起這樣說,讚~~~
就是幫我們按個讚啦,謝謝

 

知名兩性暢銷作家徐肥男新書<完全必勝戀愛簡訊>博客來購書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7255574

 

 

五四愛情學苑

 

執行長-Alex

副執行長-Jamie

資訊長-James

王牌講師-Pat

客座講師-Fat

 

謝謝大家,祝大家緣份來了都能緊緊抓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