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54
 
     
我的很多客戶常常都很驚訝為什麼我可以料事如神,特別對於商場和情場上,其實這都不是什麼怪力亂神,只是因為我會比一般人更注意到細節,古人說見微知著,只不過是提前透過徵兆看到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而已。

     
當然在失戀上,我的經驗與研究也是頗為豐富的,來找我的有一半客戶都是深陷於失戀的痛楚裡,那為什麼我可以預測這些事和變化呢?以下我就針對於大家在愛情裡最放不開的   失戀部分,提供一些小小觀察建議。


     
雖然「分手」和「出局」都是失戀,但是嚴格來說「分手」和「出局」是不同的情況和階段,「分手」是已經交往了,而「出局」是交往前的追求階段,所以在出現問題前的訊號也會有些不同,但因為全書的篇幅有限,我把它簡單的先併作一章來討論,以提供大家一些進退的參考指標。


     
以下是一些簡單常見的徵兆,我做了一個檢視勾選的空格,你可以用打勾的方式來確認,如果你在這些徵兆裡清楚感覺或看到三項之內,都還是可以過得去的,三到五項就很危險了,六項以上就表是事情已然發生,請做好心理準備。以下:


 
出局前兆

¨  突然變得冷漠

¨  很多話不說、不表態

¨  反應都很制式或被動

¨  身體刻意保持距離

¨  故意澆你一些冷水

¨  假情緒很多

¨  行蹤不明常消失

¨  始終保持一定姿態

¨  暗示你有其他更多選擇

¨  聯絡減少與變得被動

¨  出現了很多推拖藉故理由

¨  跟你出去視線常常低於水平線,或左顧右盼魂不守舍

¨  常會拒絕你的好意

¨  常會不銜接你的快樂情緒

¨  想刻意保持彼此隱私

¨  刻意結帳的時候跟你分的很清楚

¨  說話時間變得很短,很快就會聽到對方說要睡了

¨  電話不接,只回簡訊,簡訊也漸漸的變得越來越少回

¨  絕對不談未來與共同的事

¨  變得越來越忙,而且每次約都只能約一段時間之後

¨  出來碰面都不喜歡待太晚,也不去情侶去的地方


 
 
分手前兆

¨  特別冷漠

¨  很多話不說、不表態

¨  對於未來不明確

¨  身體刻意保持距離

¨  情緒接連不上

¨  假情緒變多

¨  行蹤不明常消失

¨  很多話會收回口

¨  暗示

¨  聯絡大量減少

¨  刻意大量減少碰面

¨  吵架頻繁

¨  生氣時間保持很長

¨  常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  需要一點時間冷靜想想

¨  故意作一些會惹惱你的事

¨  常常會充滿無力

¨  建議你有更好選擇


 
  
    如果你在看到以上指標,發現自己正深陷在這個情況裡,請務必先冷靜下來,因為關於失戀復合又是一個很大的課題,是我未來的可能著作,我在這裡實在無法用簡單詳述來告訴你該怎麼面對解決,只能告訴你哪些是徵兆,如果能做到「預防重於治療」那當然是最好,但萬一發生了,也不要操之過急,反而更加速問題的擴大。


     
真的解決不了,你可以找看看五四愛情學苑,裡面有些人是專門處理這樣問題的,也許他們可以幫上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