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君戰爭00


      作者:派特 Pat
 


 這是一個故事,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曾經是男孩與女孩間的故事,一個進行到現在雙方都已經變成老男人與老女人的故事……。
 


這不是一段愛情溫馨喜劇般值得令人歌頌的故事,而是一段充滿怨恨的進行式……。

 

因為,這是一場一輩子的戰爭,直到有人進墳墓為止。

 

雖然如此,我必須承認,我今天會這麼帥,一切都是拜妳所賜……。

 

怡君,很謝謝妳,但我還是得說:「 You are a real bitch……。」

 

===================================================

  


『鐺、鐺、鐺、鐺……。』

 

「快,冠宇,快點換好泳褲,二班的D奶妹要出來了啦!我要用我的雙眼好好的來驗證這神奇的人體奇蹟。」

 

這位頂著藍色泳褲的男生,叫做阿國,他在我們班是孩子王,也是全校最『坦承』自己是男子漢的男生。

 

為甚麼他是男子漢?因為看他所頂的東西就知道,他很怕自己的男性性徵不會被人發現。

 

「阿國,你一定要把泳褲塞得這麼大包嗎?你那一條頂在雞雞上的毛巾誰還敢用啊?」

 

「錯!我塞的是兩條!一條,太小家子氣了,我是男子漢,不弄大包一點,我怎麼求偶勒!這堂游泳課是絕佳求偶的時機!」

 

一直到今天,我都不太瞭解,為甚麼一個國中男生會想要毫無忌憚的突顯自己的老二?

 

當然,根據當事人的說法,其實用意很簡單。就以生物學的角度來說,在動物界裡,為了能夠順利交配,雄性動物總是會把自己弄得花枝招展來吸引異性。而阿國的父親所從事的廣告業,也教會了阿國一件事:所謂廣告,就是直接告訴客戶他們需要甚麼!

 

也就是說,他的大老二=男子漢計畫,就是科技的結晶,生物學與廣告行銷的最佳結合代表作。

 

看著扭腰擺臀的阿國神情得意,不難想像他對自己男子漢的計畫信心滿滿,抓著還在滴水的那一大包,他突然間大喊:「衝啊!二班,我來啦!!!」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死黨阿國,但別誤會,他只是這篇故事中配角中的配角。

 

我才是這篇故事的主角,我叫……。

 

「冠宇,你暗戀的怡君穿泳衣了耶!」在門口的阿國對著更衣室內大喊。

 

是的,我叫冠宇。一個只敢把喜歡默默放心裡的小男生,我跟大多數的男生一樣,永遠不懂甚麼叫女生,也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的情感,跟喜歡的女生輕鬆的說說話,是我最偉大的夢想。

 

因為,以這個夢想為基礎,我才能用生命守護她---怡君。

 

「幹!你不要看!你這個大色狼!不准你用那雙專門視姦女生的眼睛來玷污我的女神!」事出緊急,我泳褲才穿到一半就衝出來恐嚇著這可能隨時失控的禽獸。

 

「吼~,原來你真的喜歡怡君?我早就懷疑你了。難怪每次只要有怡君在的場合,你就便秘得像鱉一樣,……。」

 

「為甚麼便秘會像鱉一樣……?」我不解的碎唸。

 

「每次跟我講話,你的眼睛斜眼得像是賣壽喜燒的小孩,你一定是在偷看坐在我斜後方的她……。」

 

「你想說的是像喜憨兒吧,而且他們是賣麵包的……。」

 

每次我只要逗弄過怡君,你的表情就像是武松看到紅杏出牆的潘金蓮一樣,我原本還以你暗戀我,害我有一陣子都不敢跟你一起去上廁所……。

 

「你是怪怪的片子看太多了吧……。」

 

「總之,我總算抓到你的把柄了!不對,嘿嘿嘿,是我總算能幫我的好兄弟盡盡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讓兄弟我來幫你求愛吧! 哈哈哈!」惟恐天下不亂的阿國露出了招牌的淫邪笑容,接著,他探出頭去對著女生方向大喊:「陳宜君,冠宇說他喜~歡~……!」

 

在這一瞬間,我想起了我曾經讀過的一本書---【第一次追女神就上手】,它裡面提到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在一個女生還沒有愛上你之前,你要做的先是跟她成為好朋友,而與她成為真正的朋友之前還有個大前提,就是你絕對不能讓看起來很猥瑣的朋友替你告白,那會讓女生嗤之以鼻,就像腳踩到大便一樣的不舒服,切記。

 

為了阻止我最好的朋友犯下不可原諒的滔天大錯,意淫我最珍貴的寶藏,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奔向他,使出了從漫畫第一神拳中學來的絕技---羚羊拳,來終結這個惡魔下流的毀滅行為。

 

在這瞬間,悲劇發生了。

 

以右腳為重心的步伐,因為地板過濕而打滑,騰空的我以牛頓第二運動定律規則:重力將會產生加速度,我像砲彈般整個飛出去,筆直的撞向阿國,飛行在空中的兩個人,傳來了不可思議的驚叫聲。

 

看著彼此扭曲的臉孔,驚恐萬分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在落地前的空中不斷平行打轉的兩個人,想的應該是同一件事:完蛋了,地板這麼硬,摔下去八成會骨折,屎定了!

 

還好,我雖然思想單純,但運動還算稍微在行,我一個挺腰用屁股調整方向,順利的安全降落,沒什麼大礙。

 
可憐的阿國就沒這麼幸運了,因為壓在我下面的他,剛好被我肘擊到他那偉大的男子漢計畫,兩眼翻白,口吐白沫。

 

事後根據醫生的說法,他將有兩個禮拜不進行勃起行為,要不然腫得像南瓜的那話兒,充血之後將會讓他親身體驗甚麼叫做人間地獄,阿彌陀佛。這下兩個禮拜,他不用再曲解毛巾的用途,也能達到同樣的求偶效果了。

 

「呵呵~」

 

在我還沈溺在墜落後卻安然無事的恍神狀態中,遠方,傳來了那有如天籟般的淺笑聲,是怡君,她在對我笑。

 

看著陽光撒在她那白皙的皮膚上,光線折射到那一雙連眼尾都會散發出微笑光芒的眼睛,還有那飽滿充滿彈性的嘴唇,她是我的天使,好美。

 

她的笑容,充滿了關心。對,一定是關心,好好歐~。她終於注意到我了,一個能守護她的騎士。

 

「 嗶!嗶!李冠宇!你到底要不要把你的泳褲穿好!!」來自於體育老師的怒吼,原來剛剛在飛翔的過程中,我那沒綁好的泳褲……它滑落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生命捍衛自己心愛的女人開始,也是怡君第一次對我展露天使般的微笑。

 

『 怡君,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
 



派特小叮嚀:

 

1.男人啊,如果你想要得到夢想中的女人,你一定要學著展現自己,試著吸引女人們的注意力,但,那東西絕對不會是老二。

 

2.根據【第一次追女神】就上手這本書中的說法,先成為對方朋友,再成為對方男朋友,就以邏輯上來說是正確的。但是根據作者老婆的現身說法是:決定這個戀愛流程的選擇權從來都在女性身上,這一切都是女性配合的結果,為了滿足男人自以為的浪漫。白話點說,男人別以為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其實你從來沒脫離如來佛的五指山。

 

3.如果你叫怡君,又或者你恰恰好叫冠宇,好死不死的從小周邊的人都叫你阿國,你放心,我絕對不是在寫你,請閱讀者千萬不要對號入座。你們只要點讚分享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