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都不說真話-別啷嚷著沒人愛,特別是當沒有人追的時候(試讀)

  Pat(派特)
 

以前年輕不懂事,常常聽女性朋友抱怨沒人愛、沒人追,每次看著條件很好的她們都覺得不可思議,難道男人都瞎了嗎?

 

懂事之後才發現……

 

桌上堆滿著別人送的巧克力,還是『苟迪瑪』(GODIVA)。

 

「他只是朋友。」

 

門口玄關的九十九朵玫瑰,取代了原本擺放的透明花瓶。

 

「朋友都送了,我總不能不收吧。」

 

臉書上總是寫著看完最新上映電影的心得,出去吃美食、旅遊的相簿裡永遠都是個人獨照!(不是自拍那一種。)

 

「看電影一個人去很無聊,難得跟朋友出去玩當然要拍照紀念一下。」(那為什麼妳的朋友都沒入鏡?)

 

原來,女人說的沒人愛、沒人追,男人都誤會了。

 

當一個女人說『沒人愛、沒人追』通常代表下列五種可能性:

 

(1.)我跟你很熟嗎?我有沒有人愛干你屁事!(敷衍男人而說的。)

 

(2.)我覺得你(或是你的朋友)還不錯,但是如果男人要追我,最好加把勁。(期許男人更加用心而說的。)

 

(3.)我雖有考慮的對象,但,我還沒死會,多看看也好。(不自我設限而說的,對選擇來說,多多益善。)

 

(4.)自我保護的直覺反應,沒有多想的先進行否定說法。(這就像是既使妳看到有人在路邊發鈔票,那個人走過來問妳要不要來一張千元紙鈔時,『天下沒有白吃午餐』的慣性會使妳先行否定,然後觀望。)

 

(5.)陳述事實,自怨自哀。(單純抒發感情挫折的心情。)

 

不管妳是哪一種,請在表述沒人愛、沒人追的時候,千萬不要露出愛情LOSER的『破綻』給男人看到,特別是在妳感興趣的男人面前。

 

我有一個朋友,家世很好,人也喝過幾年洋墨水,長得漂亮,交友廣闊,但是她時常抱怨都沒有人愛她。

 

針對這個奇異的現象,我做了很深入的觀察,發現一個『好手好腳』的女性,不,我的意思是說手很漂亮、腿也很長的女性,為什麼沒有符合她外表應該有的桃花?(漂亮的手會影響男人牽手的觸感,細長的腿更是深深的吸引男性的目光。)

 

原因就在於,她總是在無意之間貶低了自己的價值。

 

各位可愛的女性朋友,想像一下,如果有一天,有個穿著得體的保險從業人員,光是一個笑容就可以讓人感受到他的誠正信實。

 

從他的談吐裡面,彬彬有禮的態度,讓人不會有遙遠的距離,甚至有種一見如故,一拍即合的親切感。

 

解說保險內容時的專業態度,更加讓妳對這份保單覺得安心,將重要的資產委託給他是件值得放心的事情。

 

當妳決定簽署這份超級優惠且對妳很有保障的保單時,對方他不小心透露了一個負面的訊息—其實沒有人會想要買這份保單,請問當下拿著筆正要簽名的妳,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妳可以跟男人說妳曾經受過什麼樣的傷,這樣會激起男人的責任感與保護慾。(請參考『男人的大俠症』。)

 

妳可以跟男人提起與妳交往前要跨過的門檻障礙,這樣會激起男人想要挑戰的念頭。(請參考『就是這樣讓他更愛妳』。)

 

但是,妳千萬不能跟男人說『現在』的妳沒人愛、沒人追,特別是當妳真的處於這個事實的時候,這樣會讓男人懷疑他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除非妳透露出這訊息的原因是上述的(1.)~(4.)點,要不然男人會嗅到愛情LOSER的氣味。)

 

每個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就算現在的妳真的沒有人追,妳也要使自己相信自己的價值,當妳對自己的吸引力產生動搖的時候,就算妳人再漂亮,妳的心理還是會不自覺的影響表現,露出破綻。

 

自信,應該要常伴左右。

 

切記,充滿正面能量總是容易吸引人,自怨自哀會讓人不自覺的想要遠離妳。


==================================================================

  

相談會客室:男人都愛萬人迷女子?

 

Q <愛情疑難雜症>

女人說出沒人追、沒人愛這件事情,不是真如字面上的意思。只是,往往追求的人跟自己欣賞的人,總不是同一個,這句話只是單純的抒發女人的感嘆而已。那如果真的處於感情空窗期沒辦法導正自己的負面情緒怎麼辦?而且不是應該時時刻刻的待人以誠嗎?我希望得到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能夠分擔自己喜樂的男人。有時,女人的情緒就是想要得到抒發,男人存在的價值之一不就是要能分擔女人的痛苦嗎?這種沒擔當的男人,女人不要也罷。

 

A <男人老實說>

 

曾經我待過一家業務公司,公司的執行長是個很有舞台魅力的男人,與他的初次相遇就讓我相信神跡的存在。

 

記得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寒流來襲,頂著大風大雨,10度C以下氣溫還騎著摩托車上班的我,坐在開早會的辦公室裡,身體極度的不舒服。

 

症狀是頭暈、想吐、想蹲馬桶,這種腦子不舒服加想上吐下瀉的感覺就像是得了腸胃炎一樣,甚至當我走過樓梯間的走道時,還差點仆街昏倒,就連坐在椅子上休息都無法讓自己的症狀稍稍好過點。

 

支撐下去開會的理由,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堂堂七呎男子漢,更不是我對工作抱持著強烈的責任感,只是單純的連落跑的力氣也沒有,更何況跑了還得再一次經歷大風大雨,騎四十幾分鐘的摩托車回家,誰受得了。

 

沒想到就當我們公司的執行長上台演說的五十分鐘過後,我的症狀竟然全好了!因為,我徹頭徹尾的從這個男人身上感受到了強烈的正面影響力。在他精采的人生奮鬥故事裡,我被深深的吸住,甚至忘了自己的病痛。

 

我永遠記得當天他所說的一句話『凡事皆正面,能量永不滅』,而且他也身體力行的貫徹到底。

 

即使公司的營運遇到史上最大的難關,他還是不改積極樂觀的態度,堅持下去,照顧大家。

 

即使公司受到有心人士的分化與攻擊,他還是能夠用正面的態度帶領我們走出難關。

 

即使當得意愛將的我,因為某些原因,哭著離開公司的時候,他還是繼續用正面的態度鼓勵、安慰著我,告訴我山水有相逢,日後有機會再一起共事。

 

他就是一個這麼充滿正面魅力的真男人。(我的戀愛記錄以及性向諮詢報告一切正常,我喜歡的是女人,在此特地聲明。)

 

我想說的是,正面的思考,正面的心情,它所散發出的吸引力是不分男女的。(就連愛女人的我都深深的被執行長吸引,就可以知道正面能量的影響力之巨。)

 

這個世界的男男女女,都會在夜深人靜時,孤單、寂寞、覺得冷,每個人都希望從其他人身上得到溫暖,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們為何不試著給人這種力量,讓人喜歡跟我們相處在一起,而不是『坦承』告訴別人我們有多冷,多需要溫暖。

 

偶而的抒發情緒,男人成功安慰你會得到成就感。

 

常常的抒發情緒,男人就會想從其他女人身上得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