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Nana

前面兩集的女性苦水文後,開始有許多男性朋友們開始因此困惑了。

PO出文章後的這段期間,陸陸續續的有許多人與我討論這個議題,所以我就一次把這些問題一次整理如下吧!
 

Questions 1:網路交友不就是這樣嗎?每次一上聊天室不是都這樣嗎?哪會瞎?
 
Questions 2:這樣不好嗎?簡單扼要的………說不定說一些廢話又沒人理你……
 
Questions 3:我就很想認識她押!剛開始都不熟誰知到他是不是我的菜……
 
Questions 4:其實我喜歡這樣當網路上的浮游生物,就像電話行銷一樣打一百總會中個幾  個,說不定還會不小心賺到個正妹呢!
 
Questions 5: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吧,總比沒出手好,不是嗎?
 
    唉~~~其實說到上述這些問題,真的不是我愛’’老NA賣瓜’’,但是真對這些問題而言,其實我們 五四愛情學苑 真的都開過這些相關課程,你們都還記得嗎?讓NANA來帶大家認真回顧一下吧︿︿
 
    回顧課程之前,首先我要先來列幾個重點來供大家參考,教大家以後在網路部落格上看到妹才不會亂了手腳。
 
1.      事前勘查
2.      啟動連結鍵
3.      埋梗
4.      簡單扼要
5.      測溫度
6.      後續效應
 
*    隱藏目的性
 
 
我來為大家細細的說明一下吧!
 
1.  事前勘查
    別再討論一些需不需要引起別人注意的問題了,相信我事情勘查沒做好,就算那個遊樂園有售票,但裡面只有個小池塘,令人覺得掃興又浪費吧!
 
   還記得這個Eric讀心術是這樣上的,隨意打開一位無名正妹的部落格,先從他的名片開始勘查起,裡面必會有些蛛絲馬跡,像是生日、星座、住處……等等,接下來可以在去看看他的相簿,看看她的生活與看看她的朋友,甚至還能看看她的網誌,能了解一下她的心情與她的近況,甚至最後再來看看她的背景與音樂,猜測一下她的個性。
 
    千萬別嫌麻煩,其實做那麼多的觀察,都是為了給對方良好的第一印象,所以才有句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這句話就證明了開始之前的準備有多重要^^。
 
 
2.  尋找連結鍵
    經由前面的勘查之後,我們開始來想辦法,利用之前觀察過的蛛絲馬跡,盡可能的跟這位女孩來建立連結鍵。像是發現原來自己與對方是住同一區的,或是那女孩打工的店剛好是自己愛吃的店……等等等。
 
所謂的連結鍵有兩種:   第一種   可以與她開啟話題的連結鍵
                                      第二種   生活原本就有關聯的連結鍵
 
 
趕快先去搜集那”女孩 ”的資訊吧。
                           今天先說到這吧! 下集待續……………………
 
順帶一提……
五四的每位講師們都很認真的準備著課程,學員們也很新潮的來吸收新知,雖然你們已經比成天坐在電腦前,不嘗試也不長進長的不怎樣,但又整天來想把正妹的人比,你們絕對是大勝,但請記住……
 
學習的可貴不在於聽,而是在於,聽完之後你咀嚼過了嗎?   會咀嚼所學才是成長的關鍵。  


下一單元,你也會這樣追求人嗎? 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