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man


  上陣之前,立賢先在我耳邊細語叮嚀,接著我們便散開二路,立賢往女孩的背面走去,我留在女孩正前方伺機而動。

  「所以,現在……」


  靜下來等待,等待一個適合切入的時機。

  首先,要等「大女孩」單獨一人時再有所動作。

  一般來說,在這種宴會場面,除非是有共同朋友或者經由朋友介紹的那種,不然以單獨一人上陣,想要突破女人群體意識,拿到女人群體其中一人的特別好感,是比較困難的。

  要知道,俗話說得好「三個女人,一個菜市場」,除了顯示出女人閒話家常的超強特殊專長之外,更重要的是顯示出女人銅牆鐵壁般的「群體意識」,而且只需要三個聊開的人,就可以蓋起一座城堡。

  想在她們彼此最熱絡的時刻,破牆門而入?

  那需要有不同凡響的一擊,不是要外表特別帥、就是要有個非常感人的特別演出。

  

  所以,基於新手上路,立賢勸我最好不要挑戰「特別演出」。

  「千萬不要挑戰特別演出。」立賢5分鐘前告誡我:「那必須建立在,你有把握拿到這個群體意識的主導權,能在幾個段落吸引到他們全部的注意力,並且是正面的那種。」

  「那……或許我可以挑戰一下特別帥……」我小聲地說。

  「阿肥!」立賢突然語重心長:「如果這個世界衡量『帥氣』的指標是體重,那我想你的帥氣直逼金城武。」

  「……」

  「懂了吧!」




  我腦裡迴盪十分鐘前遭受的屈辱,手又不自覺運起「降龍十八掌」起手勢。



  「大女孩」那邊的短暫聚會似乎快要結束,我慢慢移動腳步,本來就已經是遲緩的動作,這樣一來更顯笨拙。

  「啊!對不起。」

  胖子就是胖子,佔地面積特廣,就算移動緩慢,還是會不小心踢到旁邊小姐的高跟鞋。





  立賢的交代,再度耳邊響起……

 「『解凍』是素未謀面、初次見面最重要的事!」

  「解凍?」我想起一條魚從冰箱拿出來的死樣子。

  「一、解場面凍,二、解對方凍,更重要的是要能……三、『解自己凍』!」立賢喝一口Brandy:「素未謀面想認識對方的一開始,要想解場面的凍,切忌使用一般場面話,那會讓氣氛更場面化!有點創意的台詞,讓對方會心一笑,可以初步化解場面冷凍。要解凍對方則需要多一些互動,彼此互動間交相對話是最好的,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對方感覺,而不是自己一定要說某些話而達到目的。最後還可以繞著彎讚美對方,是最好的結束。」

  「這什麼鬼啊!」我皺眉。

  「注意,讚美千萬不要太過直接,要繞彎讚美,第一次接觸就直接讚美,反而會讓對方心防變高。」

  「你剛剛是在講國語嗎?」我怎麼都聽不懂,還是我突然變成美國人了!

  「不然你再講一次,翻成英文我聽聽看。」我焦躁不安。

  「看!」立賢雙手插腰:「這就是我剛剛說的最重要的那一項『解自己凍』!」

  「我可是一點都不冷!」我猛搓雙手,直打哆嗦。

  「在『解場面凍』、『解對方凍』的大前提之下,一定要先能『解自己凍』,才會成功。因為你太過在乎這個過程、在乎對方反應、在乎下一步要怎麼做?你流汗、緊張、無助、心跳加快、腦袋空白,整個人像被冷凍僵住,又怎麼瀟灑應戰呢?」

  「啊。」說中了。

  「前二個解凍是外部技巧,『解自己凍』是心理建立。先安內再攘外,千古不變的道理。我相信你行的,而且本來就行,你可是胖起來也臉不紅氣不喘的Fatman啊!」

  「好!」我突然信心倍增,好像剛剛打過海洛英。

  

  




  聚在一起的群體開始向外散開,她們互相點頭、微笑、揮手。

  我隨手拿起一個高腳杯,另一手抓起「歐式原塊巧克力」往嘴裡塞,遲緩到接近中風的腳步繼續向「大女孩」移動。

  「大女孩」留在原地,輕飲一口高腳杯裡的雞尾酒,我望著她的四周,不敢直接對望,額頭上斗大汗珠滑落,本來清晰的腦袋,又陷入一片混沌。




  自我營造出來的緊張氣氛,讓氣溫降至冰點以下。




  腦袋呀腦袋,怎麼會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完全空白!

  不是自認為胖子界的幽默一哥嗎?





  汗珠越來越大,大到都快要可以砸死螞蟻。

  臉上的是油還是汗都分不清楚了。

  



  我漂移的視線瞄到站在「大女孩」後方,隨時準備給我支援的立賢。

  他三七步隨興一旁等待,事不關己的模樣真是叫人想轟掉他腦袋。




  要說些什麼呢?

  我跟「大女孩」的距離只剩三步。




  沒有想法的腦袋,我想在接下來的三秒之後,

  那個女孩會…….

  有個非常冷凍的場面要處理。

  而我,會很想死在她面前。




  三、

  二、

  一!

  

  我能清晰想像自己被瞬間冰凍,

  就像冰箱裡的死魚。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