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man


  恢復意識後,我感覺到眼前的世界清晰無比,雖然蛋糕上白色奶油依然像美女眼睛放電,對我貶個不停,但我還是維持住紳士風度,遠觀不可褻玩。


  「差不多了吧。」立賢摸摸自己的肚子。


  「你倒是吃的很開心。」我白他一眼。


  「肥兄,此言差已,就在嘴巴忙著吃東西的同時,我眼睛可沒閒過。」


  「所以你培養了用眼睛喝可樂的特殊才藝嗎?」


  「哈哈,幹麻,別輕易生氣耶,自我控制、自我控制。」


  「嗯。」


  我雙拳緊握,感覺到指甲快要插進肉裡。


  「你看看左手邊。」立賢用眼角表示方向。


  我看向四周,接著隨立賢導引的方向望過去。



  PARTY沒有因為我剛剛的頭暈目眩,而暫停活動,兩邊的吧檯依然樂絡,中間較大的區域擺放精緻茶點……


  茶點居然同時有中、西式,真是太完美了!


草莓蛋糕、起士蛋糕、咖啡慕斯、焦糖布丁、歐式巧克力、新鮮水果加煉乳……


  港式燒賣、蝦仁炒飯、焗烤鮮魚、玫瑰雞腿、香腸切片、白切火腿、鹽水雞……








 喔,我的上帝!


  OH~~ MY GOD~~


  另一邊是整整一隻烤乳豬!


  一整隻!


  他媽的,旁邊居然還有他媽的蜂蜜沾醬!


  真是他媽的,你看那鮮嫩肥美、連皮帶肉的乳豬切片。


  輕輕夾起它滑過蜂蜜沾醬,燈光下,接近金黃色的光澤閃閃動人……








  「摳!」


  一記悶擊聲,狠狠響在後腦杓。


  「幹麻啦!」



  誰敢在老子正享受的時候,從後面偷襲!


  我迅速轉身,做個起手勢,準備使出降龍十八掌的「亢龍有悔」。




  「看哪阿?你這死性不改的傢伙。」立賢一手晃著酒杯,另一手拳頭緊握微微突出中指指節:「自我控制!」


  「呼!」我大吐一口氣,力沉丹田。



  好險!「降龍十八掌」這套拳路,我也算駕輕純熟、收放自如,不然立賢早就被我轟到萬里長城,掛在金字塔上了。


  「摳!」

  
  又是一記後腦杓攻擊。


  「幹麻啦!」我摸摸頭。


  「想什麼?」


  「想等等消夜要吃什麼。」


  「喔。」


  「嗯。」




  



  「摳!」



  第三次!


  「好了啦!我想該是上場表現的時候了!」


  鄧立賢啊,鄧立賢,今天老子先放你一馬,要知道江湖上有云:「降龍一出,血濺五路!」






  我心情好,算了!




  「摳!」


 「怎樣啦!」


 「我說,看那邊!」


  「啊,我的乳豬怎麼了?」


  「啥?」


  「我是說,我如花似月的美人捲珠簾跑哪去了?」


  我收起殺氣,望向左方5公尺處。


  「看到沒?」


  就是她!


  左方5公尺的地方聚集了三個女生,互相交頭接耳,時而用手推推對方、指向對方,時而露出誇張微笑,想必聊天相當愉快。雖然是一次聚集三個女生,但是你很自然就可以知道:「嗯,就是她」不是因為他特別美麗、漂亮,也不是因為她長得像你初戀情人,更不是因為她是你高中老師。


  就是一種Style、一種Feeling吧。


  她穿著剪裁合身的套裝,膚色潔白之外看起來薄嫩,稍微圓潤的臉蛋泛起微笑,配上微捲長髮,有一種大學生硬要裝成熟的感覺,雖然穿起深色套裝,卻還是偏可愛那一邊,亮色系或許更適合她。大約160的身高配上簡單衣著,看起來似乎比實際高度更高。


  「應該會適合你。」立賢說。


  「你的眼睛真不是練假的!」我讚嘆:「只用來喝可樂太可惜了!」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眼睛可以喝可樂!」


  「這樣的女生,我們可以叫她『大女孩』。」


  「大女孩?」我不懂:「她一點都不大耶,蠻嬌小的。」


  「不,『大女孩』指的不是身型,是一種狀態。」


  她是「大女孩」。


  雖然臉龐還未脫稚氣,但卻開始用穿著來表達成熟。平常一個人喜歡發呆,想一些不著邊際的事情,大家聚在一起時,喜歡出怪點子,卻總是被開玩笑說有點幼稚,不過還是很可愛。


  學生時代最常做的班級幹部是學藝股長,臉蛋可愛之外也喜歡剪貼可愛的東西。上班之後同事聚會老是喜歡開她玩笑,怎麼公司會請高中生來上全職?時間久了,她覺得自己早已經不是女孩,怎麼身邊的人都不懂?自己是個女人,不是女孩。
  

  她去燙頭髮,回家之後盯著鏡子裡的自己,好像真有成熟一點。衣服從亮眼的黃、白,換成有高雅韻味的黑、灰,開始熟悉穿高跟鞋也可以跑步。第二天到公司,大家都會暫時驚訝於她的改變,尤其是燙捲的頭髮,但時間一久又回到以往的習慣……


  「這樣有比較成熟嗎?」


  改變之後,她還是常這樣問自己。







  「所以……」


  「所以,現在換你表現。」立賢拍拍我的肩膀說。


  「GO!」


  很好,那感覺像是世界大戰時,前方槍林彈雨,他站在後面手拿無線電,叫我要勇敢一點向前衝,援軍讓他來等就好了。


  「如果我陣亡了……」


  「怎樣?」






  「你最少要教我怎麼用眼睛喝可樂。」


  我鼓起勇氣大步向前。


  「我跟你說過一百次了,我不會用眼睛喝可樂!」









  立賢在後面大吼的聲音,像無線電被敵軍干擾,

我再也聽不清楚他說什麼……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