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逝去的青春像是過了保存期限的罐頭,印象中早就不知道被堆到哪裡去了,卻在翻箱倒櫃要找別的東西時,你不經意的發現其實它一直都在那裡……




  這個連誼派對,讓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很青春、很夢幻、很有感覺,當然,也很好玩。


  很多已經忘記的,又都回來了。




***



  星期五晚上、天不晴、人很晴,雨滴答答下,心花朵朵開。


  帶著愉快的心情,54第一個聯誼派對即將開始了。




集合時間,快抽鑰匙



  一開始捷運站集合,由PAT點好人數、FAT打電話找齊人後,就開始抽鑰匙的小遊戲,小鐵桶裡,裝滿大家的鑰匙。


  身為主持人之ㄧ,我就不得不說話了,有些男生的心機也未免太重了吧!


  「這個是怎樣?」艾瑞克大叫。


  「喔,不過是一個娃娃。」PAT說。


  「娃……娃娃。」我說。

  
  鑰匙上面的掛一個「超大」的「小」娃娃,是怎樣,你放進去,就把整個鐵桶賽滿了啦!其他人抽個屁,全部給你載就好啦。


  還有開裕隆的弄個BMW的鑰匙圈是怎樣?以為大家是眼睛都瞎掉了是不是,車子明明就停在旁邊而已。


  「不要這樣,它雖然是裕隆的身體卻有BMW的心!」我決定幫參加者板回一成。


  「那……心在哪裡?」女生問。


  「嗯,這個問題問的好。」


  「讓我來!」ERIC突然站出來望著車子發呆5分鐘。


  5分鐘後,他開口了。


  「有!」他淡淡的說。


  還好ERIC會讀心術,證明了一切。



  抽完鑰匙,就上路啦。




***



  「當我說『很想妳』的時候,那是代表我正在想妳、真的想妳、想、而且很想。」


  這是我打給她的最後一個簡訊。







***



前往宜蘭,羅東夜市


  很好,因為這個部份,本人沒有參與到,我跟PAT還有總裁,直接往民宿去佈置會場,不要說夜市,連夜壺都沒有我們的份。


  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視線不好,導致一再有車子脫隊,耽誤大家的時間,真的是很抱歉!


  不過聽大家說那些夜市小吃,我都流口水了!一碗50元肉比湯還多的鴨肉湯、三星蔥製作的加蛋蔥油餅……真是太棒啦!你們去逛夜市,我和PAT和總裁在行館裡面被管理員林大哥,拉著聊第二次世界大戰,一聊就是二個小時。


  「等等他們回來……」總裁說。


  「我們一定要……」我說。


  「整死他們!」派特邊說邊掉眼淚。



  
德安行館,酒池派對







  「來了!」


  「他們終於來了!」


  「歡迎光臨!」我們拉開門,對著他們大喊。


  雖然雨有點大,不過男生們都非常紳士的幫女生提行李,女生們也相當窩心的幫男生撐雨傘,男、女、雨、傘、行李,雖然天氣微寒,畫面卻溫暖到心裡。


  「第一階段!」


  「一見鍾情!」


  相信大家再剛剛二個小時的夜市行,對彼此都有稍微的了解,10秒鐘簡短自我介紹後,請寫下第一印象最好的異性!


  在一陣莫名奇妙的沉默之後,大家開始下筆。


  10秒鐘自我介紹,要怎麼介紹啊?


  事後,不少人這樣問我。


  千萬不要問我,因為我根本就沒想過這個問題。然後,要怪就怪PAT吧!這個點子是他想的。總之,只要有不喜歡的活動就怪PAT,都是他想的,然後有喜歡的活動就一想到FAT,因為那是FAT想的。


  然後分好組別,又開始精采又刺激的「第一次約會就轉檯」的活動了。


  在有限的簡短時間內,讓大家快速轉檯約會。


  「喝酒啦!」

  
  「安心上路!」


  艾瑞克、總裁、PAT扮成女傭為大家做服務,有喝不完的酒、吃不完的滷味,跟一下子就吃完的PIZZA。


  「我以為那個PIZZA是要給我們吃的。」我摸著已經10個小時未進食的肚子。


  「吃PIZZA?別傻了。還好我偷藏了二包起士粉,要不要吃?」派特從口袋拿出二包起士粉。


  「我們果然是好朋友,謝謝!」我熱淚盈框!


  身為工作人員的宿命呀!


  不過,第一階段看起來進行的挺順利的,大家都聊的非常愉快,甚至出現有人時間到死都不肯走的情況,歡笑聲此起彼落。


  然後,公布第一階段是不是有人一見鍾情、速配成功。很可惜,都貢龜!

  
  最後只好處罰那個瞎子,居然有人把對方名字寫錯!


  馬上抓出來跟PAT安全之吻一下,真是有點髒啊!


  哈哈哈。


 就這樣,一片掌聲雷動、互相陷害之中,第一天的活動就結束了。


  緊接著,驚喜才剛剛開始。


  噹噹噹噹噹~~~


  主題房間!有珊瑚礁、印度、禪……各個主題房間,讓大家整個就是嘆為觀止,實在是太美了,每個房間都有浴缸、按摩椅、茶几、陽台,陽台上還有舒服的躺椅,真是太讚啦!












***




  聯誼派對結束的那天晚上,我好像在做夢,夢到我們像以前一樣,又莫名奇妙的跟她聊到凌晨才睡。然後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睡著了好像醒著、醒了又好像還在睡。


  沒想到很久、很久以後的現在,我還是會想她。




***


  第二天早上就更厲害啦!


  全體游泳池旁邊集合,殘酷舞台!






  首先,男生站好一排,只要你覺得哪個男生沒有照顧好自己的小主人,就由小主人行刑!一個天殘腳,把男生踢落到水裡。


  在這裡,我看到了最毒婦人心!


  有人還從泳池退到大門口準備助跑是怎樣?要不要幫你安排摩托車,直接撞死對方算了。不過也有人在把退方踢到水裡後,整個就自己重心不穩掉進去,真是……酷斃了啊!


  「接下來!脽是海賊王!」


  由派特發號施令,又讓大家見識到人性殘酷的一面,為了奪得海賊王的稱號,整個就是殺紅了眼,水花還是血花我都分不清楚了,我只記得,大家上岸之後,泳池整個被染紅!


  理所當然,失敗者還是有處罰!


  「阿肥!」派特大喊。


  「怎樣?」我問。


  「換你行刑啦。」


  「好!」我摩拳擦掌。


  「你,上來。」我對著一個男生說。


  「好。」他回答


  就在大家預備好的時候!


  「啊!!!!」結果發出慘叫聲的是我。


  我落水了!


  派特果然奸險,水上派對又在一陣互相陷害中過去了。





***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妳要變什麼?」我問她。


  「人……」她看著遠方。


  「我是說動物!」我說


  「喔,一個會勇敢實現夢想,想做什麼就努力去做的人。」她回答。


  「我,我是說…..」


  「你說什麼?」她轉頭望向我。


  「嗯,沒什麼。」我無話可說……



***



  下午的行程就更瘋狂了,去「芯園」吃午餐,午餐後再到冬山河附近,騎腳踏車。


  這有什麼瘋狂的?


  喔,還記得要大家帶制服嗎?


  大家要穿著制服去啦!!!


  哈哈哈~~~


  真是瘋了,大家。


  上車後,大概開了一個小時,終於到達午餐目的地,「芯園」。









  餐點相當的精緻,好吃。味道的部份,我就不多加詳述了。


  老闆看到一堆人穿著其形怪況近來,如果不是因為我們有定位,他大概已經打電話報警了!


  氣氛也是一極棒,大家分成四桌,由小主人與小天使為主,分開而坐,有說有笑,也相當感謝大家捐贈出來的剩菜剩飯,讓PAT、FAT、ERIC飽餐一頓!

  
  「連冷掉的剩菜都這麼好吃!」PAT說。


  「天啊,那熱的豈不是……人間美味。」我說。


  「那是因為你很餓,餓了什麼都好吃。」ERIC淡淡的說。


  「有道理。」我和PAT點點頭。


  艾瑞克就是這麼神!儘管肚子餓了,還是可以輕易的把狀況剖析出來。



  然後,我們就前往鐵馬之旅啦!


  天很藍喔!


  到現場試騎後,我才發現,協力車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省力,其起來一樣是要人命。大家開心的牽走一台又一台的協力車,我對著大家揮手,心理想:「嘿嘿,看你們能騎多久!」


  沒想到這麼累人的運動,居然真的有人可以騎滿二小時!


  我的媽呀!我要對你們致敬。


  中間和PAT、ERIC、邏輯王,玩了一個很瞎的遊戲,真的瞎到爆炸,遊戲內容我連寫都懶得寫。


  


***



  「大家好像都覺得你很好笑。」她說。

 
  「不是好像,是真的很好笑。」我糾正她。


  「可是我覺得你很無聊,而且越來越無聊。」她用手撐著頭,故意不看我。


  「什麼鬼呀?」我回答。


  因為我很無聊,所以才一直逗別人笑嗎?


  那天晚上風很大,我穿了很多,卻覺得有點冷……
  



***



  晚餐前往當地最有名氣的「富美海產店」享受一下海鮮美食之旅!


  這裡,因為本人沒有參與的關係,就不多加描述,不過可以確定的事情是,一定很好吃,因為他們也是連剩菜剩飯都讓我吃的津津有味呀!



  重頭戲來啦!!


  沙灘上的「來電54」!


  內容類似以前來電50的節目。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沙灘,開始愛的大告白!真的是緊張又刺激,我的媽呀,我很久沒有聽到人說話會尿褲子了,我必須承認,當天晚上,就告白的短短一個小時,我換了七條內褲!


  好緊張喔!


  配對成功的就手牽手席地而坐了下來,沒成功的就跟我們大家一起悠閒的漫步沙灘。


  其實,重點不是有沒有配對成功,而是又交了好幾個值得的朋友!真的很喜歡大家耶。


  接下來最驚喜的來囉,要放煙火了、放天燈了。


  「煙火誰去點?」艾瑞克問。


  「嗯,這個危險的任務必須交給一個智勇兼具,又非常有仁愛道德,而且貌似潘安的人才可以勝任,我想,一時之間恐怕找不到這種人才…..」PAT說。


  「這……這、這說的不就是我嗎?」我大叫:「讓我來吧,只有我可以勝任了。」


  「好,就交給你了!」他們二個眼匡泛淚,異口同聲:「如果你發生什麼事情,我會幫你處理好以後的事的。」


  「沒問題!」我一口答應!


  怎麼感覺,好像又被算計。


  「來電54!」我們大喊。


  「大成功!」


  「5、4、3、2、1.」



  「碰!」

 
  「嘩!」


  「哇!」


  煙火在天空中,整個散開,朝向不同方向,綻開這個秋天最美麗的光采。


  我望著它發呆……


  各組施放天燈時,其中一組真的是非常威猛!表演天燈燃燒秀,發呀飛的,天燈上的火焰就像流星瀑布一樣,一直流洩下來,真的是一個字-「威」呀!


  「完美的Ending。」


  在停車場上,分配好車子後,我們互道晚安,往各自方向離去。


  雖然有點累,卻非常充實,我愛死這二天的活動了,也愛死超可愛、又敢玩的大家!

 
  希望,這段回憶,可以伴著我們大家,走到世界的盡頭。


  
  有時候,逝去的青春像是過了站的捷運車廂,不要急、不要趕,5分鐘以後就會有下一班車,誰知道,你青春裡面的註定,會不會其實是在下一節車廂。


  我只想說,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的話,我們一起搭下一班車吧!






***




  回家的路上,我又想起了很多、很多,這次的活動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別人促成好事,但是卻讓我自己回到後青春期的回憶。


  我打了一個簡訊,作為重新開始,那封簡訊,似曾相似,大概幾年前的晚上,那個傳給她的最後一封簡訊。



  「當我說『很想妳』的時候,那是代表我正在想妳、真的想妳、想、而且很想。」


  幾年後的現在,這是我傳給她的第一個簡訊......



  派對結束後的那天晚上,我知道......故事才剛剛要開始。





***




  心得報告結束!


  總之,這二天一夜,好威呀!


  真是太棒啦!


  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而且找到自己的青春!



  期待下次再見。




  還有,我愛你們!






  派對結束後的那天晚上,我知道......故事才剛剛要開始。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