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淒美愛情故事的開端,都因我的文筆而起。」肥男無奈的抬起頭來望向窗外,他的表情看起來充滿了萬般的無奈與惋惜。

 「當初我的小說走紅,未曾謀面的公主看過之後,深深為我的文筆所著迷。我還記得當初他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肥男,你透過文字所描寫的場景真的會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人物的刻劃互動更是讓人充滿了共鳴,故事架構之嚴謹完全不輸給任何世界經典文學代表作,最讓人心動的……就是你精準的標點符號運用。」肥男很認真的模仿公主的聲音,特別是心動那一段,還臉紅的害羞了起來。

「就這樣,我開始了跟她每晚都在電梯裡研究標點符號。直到一個關鍵性的事件發生才讓她認真的考慮跟我交往這件事情。」肥男這時深情的望著小B緊接著說「就在我跟他說了我在嘎比諾爾卡啦半島王國與一個美麗公主的奇遇時,臉紅心跳的他決定考慮跟我交往。

就在這個瞬間,室內的溫度直線向上攀升,牆上的溫度計因為這段噁心的對白而爆炸破裂。

 

 

火球術!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好爛歐~


天ㄚ,這是什麼爛梗!


警衛!警衛!這裡允許人家虎爛虎爛再虎爛一直虎爛嗎?快把他虎爛招把妹的人帶走!


 派特整個崩潰,他萬萬沒想到肥男竟然可以這麼樣子的下流。


 B整個就是笑著花枝招展的,看來肥男這次又有到嘴的肥肉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就在要送走兩位女客人的時候,肥男又再度出招對著小
B說:

「公主請留步,我們的緣分還沒有盡呢,快留下電話給我吧!」


「可是我有男朋友了耶!」


「忘了告訴你,當初那位公主也有未婚夫了,但是因為我的努力不懈,立下了蓋是奇功,所以得到了公主與全國上下的肯定。你

要做的是……給一個會好好做事的人機會,而不是給承諾。你不用給我承諾,你……就看我表現吧!」

在一旁與肥男交情匪淺的A女馬上接話「他開玩笑的啦!這是他交朋友的方式,不是真的想追你,你放心。他很好笑的,多一個

這樣的朋友生活才有樂趣。」

 

「可是……這樣不太好吧

「嘻嘻,那你就給他MSN好了,如果他表現不好,想追妳的話,你就直接把他封鎖加刪除。」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肥男露出了最後的微笑。

 下回合有派特講評,千萬不要錯過!

 派特講評:

其實我相信各位眼尖的看官,都看的出來肥男用哪招。 

他很大膽的引起大家注意之後公然放
,再加上他用了獨門油膩絕招,硬是頂著打不爛的自尊,罵不怕的意志堅持搞笑下去。


能口頭吃多少豆腐就算多少豆腐。
 

不斷挺進的測試對方底線,就算對方發怒了,他也會瞬間用幽默的方式來轉換情勢。


這也是放
的精隨所在。 

而這一次之所以能成功敲到電話,也多虧了善良無知的
A女幫忙,肥男才會得逞。畢竟,肥男用幽默的方式掩飾的太好了,就像

之前提到的,他給人家他很
的印象。 

當然
A女的幫助是在肥男的計算之內,因為肥男了解了這場戰役每個參戰者的個性特質,巧妙的利用A女的善良,這正符合了

火發於內,則早應之於外」的兵法精隨。

也許有人會問,這時正義派特怎麼沒有挺身而出拯救無知少女們呢? 

因為剛剛那段胡扯的告白,整個瞎到令人吐奶,正義派特在客廳裡面清大家的嘔吐物啊!

這一切,都是肥男的計謀。 

就這樣,正義又再一次的被邪惡所算計。

難道就沒人能夠懲制邪惡的力量了嗎?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可以請您順手幫忙按右邊的推薦一下好嗎?麻煩了^^

 
版權所有五四愛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轉載  請您別忘了留下出處和作者即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