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NB,心頭正滴沽著該如何寫這篇課後心得,--人生是美好的,怎該浪費在種事情上--.耶~~54為何要叫54阿?這問題下次應好好問ERIK一下!當初無意間發現這地方呢!
陸續看完些許文章後,自已的感情也正處於渾沌不明_準備結束時,想就讓自已重新開始認識自已,SO~就來上課了,也看看自已跟異性相處中是不是有些盲點!
其實見識過不少利害的溝通人物,這種人通常差不多也是一位不錯的戀愛達人(或稱把妹高手),.在請教他們該如何溝通或把妹時?不外乎是_要從對方的角度去看事情,或把自我的優勢展現出來….等等你在高中課本都會讀到的屁話,(然後就拍拍你的肩膀,說”阿~反正就是這樣搞定的啦!”)~~~靠!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跟你一樣把女孩搞定!說什麼543的阿~

直到上完基礎班跟進接班後,才慢慢發覺原來帥氣的臉孔和堅定深情的眼神是那麼重要(請大家跟pat及Tony好好學)_第一印象你不先把對方電暈,怎麼做接下來的事情.原來五感是那麼重要(Denny的課要好好上)把周遭的美好都給發覺出來說給對方聽,就不用擔心,不知道約會時要跟女孩子談什ㄇ~想要有帥氣的髮型跟溫柔的同理心(就快去找Ryan和Fatman跟Coffee).
天阿~~這些人就像電視中(旅遊頻道)—酷男的異想世界—裡的主持群般_專門把那種怪咖宅男改頭換面後,讓他們跟另一伴相處時,異性會對眼前站的這個人怎會是以前的那個阿宅的大漣漪般問號在心頭產生!


ERIK教導是以進階班為主_從個人的姿勢來做調整,當一個人的姿勢.神態給人充滿不可言語的自信時,跟對手接觸就不會輸太多,因為自已的內在至少不會是恐懼的_知道嗎?
而有趣的表達_大喜跟大哭的練習還有隨音律讓肢體舞動的練習_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我知道自已表現的不是那麼好,但是也藉此始自已了解,原來我對情感的表達是那麼的ㄍ一ㄣ,一個連自已情緒都不了解跟去表達清楚的人,你還談什麼要給女孩子
無與倫比的感動呢?

潔月高掛,晚風輕送,從皇后號河輪望著淡水河邊閃著點點燈光,耳邊傳來舞台上演奏的JAZZ樂,當你深情款款望著眼前那位臉紅低頭不語的中等美女時,兄弟阿~~你怎麼知道她心頭是不是正想著昨天跟他去101的85樓吃晚飯的A同學或是那位帶她去北海岸夜遊的帥氣男孩.
如果說~~愛情像是懸崖孤璧上的一朵玫瑰~要把她摘下就要也許是困難重重,但我想54裡的人會教你不錯的攀岩技術跟提優秀的爬山設備,可是最重要的是_你_自已阿!
我們自已若真的沒心去對女孩子的話,那要高手來幫你也沒用.就似
之前文章寫的__重點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在於你是什麼樣的人_不是嗎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